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2011南京国际泳池沐浴SPA展览会11月11日举行

2011.10.2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刘春梅

第六届东亚(SPA)沐浴联盟联合大会、第三届南京温泉旅游文化节暨2011中国南京国际泳池温泉沐浴SPA展览会将于2011年11月11日在南京举行。

1、东亚(SPA)沐浴联盟第六届年会:2005年12月,中国、日本、韩国、蒙古四国的沐浴行业协会联合成立了“东亚沐浴(SPA)联盟”组织,并推选中国担任首届轮值联盟主席国。2006年9月在北京举办首届“东亚沐浴(SPA)联盟联合大会”之后,联盟大会相继在日本、蒙古、韩国举办,今年又轮值在中国举办联盟峰会。

2、南京汤山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南京汤山国际温泉文化旅游节期间举办了世界温泉城市论坛、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海峡两岸温泉论坛、海峡两岸温泉体验季等重要的活动,力邀德国巴登巴登、新西兰罗托鲁阿、法国依云、日本别府、韩国釜谷等温泉城市或小镇代表,世界温泉协会、欧洲水疗协会、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日本温泉协会、台湾温泉观光协会等国内外著名温泉协会、相关企业代表、专家学者、政府及有关部门等参加。

3、2011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

4、汤山·亚太温泉旅游论坛

5、第四届中国休闲城市市长峰会

6、首届城市休闲投融资大会

7、全球生态旅游小姐汤山巡演

参会范围:

1、 参会范围:日本桑拿协会、韩国桑拿浴火炕浴中央会、蒙古沐浴协会等联盟成员国及芬兰、泰国、新加坡、英国等行业协会组团参加;

2、 北京沐浴协会、上海沐浴协会、天津沐浴协会、江苏沐浴协会、南京沐浴协会、扬州沐浴协会、昆山沐浴协会、西安沐浴协会、宁波沐浴协会、石家庄沐浴协会、马鞍山沐浴协会、合肥沐浴协会等约20个地方行业协会,由会长或副会长带队,组团参会;

3、 国内外温泉、泳池、桑拿、沐浴、养生、SPA、足浴等相关产业的投资人、经营管理人、产品供应商、房地产开发商、业主、咨询服务机构、行业组织等;

参展范围:

泳池温泉类;SPA水疗类;桑拿沐浴类;宾馆酒店类;热能热泵类;水处理类;养生保健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