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容院热捧的护理项目:黑脸娃娃

2011.11.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黑脸娃娃又称柔肤镭射,它是大S《美容大王2》中极力推荐的美容项目,深受爱美人士的喜欢,无疑是2011年美容院最受关注的护理项目之一。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黑脸娃娃的优势及美容功效,看看美容大王大S为何那么极力推荐它。

大S(徐熙媛)

黑脸娃娃又称柔肤镭射,它是大S《美容大王2》中极力推荐的美容项目,深受爱美人士的喜欢,无疑是2011年美容院最受关注的护理项目之一。下面就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黑脸娃娃的优势及美容功效,看看美容大王大S为何那么极力推荐它。

黑脸娃娃有六大优势

1.首先是全面修复,其特别配置的超细致纳米炭粉可渗透皮肤,通过电晶体激光激活胶原蛋白,使胶原纤维重组,同时可使面部细胞重新紧致排列,让肌肤重获弹性,达到收紧皮肤的效果。

2.其次是效果全面,突破Q开关技术的独特300微秒长脉宽激光,让收缩皮肤功能更全面,效果更显着。

3.最后是安全彻底,突破性的聚光片改变了以往光束能量传输不均,导致治疗效果不均匀局面,全新特殊聚光片设计保证了激光穿透能力和疗效。正因为碳爆离子美白瘦脸技术在美白的同时可以瘦脸,所以,很受出游时大快朵颐、长了不少肉的美眉的青睐。

5.性价比高:与注射、整形相比,无风险性、容易让人接受,并且效果维持时间长,可达8个月至2年以上。

6.过程简单:每次大概只需40分钟,如同做一次面膜那样简单,治疗后即可正常学习和工作,无需休假.

黑脸娃娃美容功效

黑脸娃娃美白靓肤: 淡化斑点、改善肤色、祛黄祛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黑脸娃娃改善肤质: 收缩毛孔、紧实提升、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平衡油脂分泌

黑脸娃娃延缓衰老: 祛皱紧肤、淡化真性皱纹、祛除细小皱纹

黑脸娃娃深层清洁: 让你的皮肤“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

黑脸娃娃适合哪些皮肤

1、油脂分泌过盛、易形成粉刺型皮肤

2、毛孔粗大、有黑头型皮肤

3、皮肤粗糙、松弛、满脸细纹、暗黄型皮肤

4、有黄褐斑、咖啡斑、老年斑、黑痣、雀斑型皮肤

5、痤疮以及痤疮疤痕型皮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