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美容院促销:经典的立冬问候短信

2011.11.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立冬节气到,我国大部分地区开始降温了,美容院不妨在此时向你的顾客发送一些立冬问候短信,不仅增加与顾客之间的感情,同时更近一步为以后的促销打下基础。下面138job收集了2011年美容院促销之向客户发送经典的立冬问候短信,供美容院经营者们借鉴。

2011年立冬节气到,我国大部分地区开始降温了,美容院不妨在此时向你的顾客发送一些立冬问候短信,不仅增加与顾客之间的感情,同时更近一步为以后的促销打下基础。下面138job收集了2011年美容院促销之向客户发送经典的立冬问候短信,供美容院经营者们借鉴。

1、送走秋的斑斓,迎来冬的淡雅。大雁展翅南飞,万物悄然入眠。在这初冬寒气袭人的日子,只想轻轻说一声:天冷了,多保重。立冬快乐!

2、季节悄悄更替,立冬翩翩而至,不管岁月如梦,哪怕人生如戏,也要在这一刻中送出最真的问候,拂去寒风的凉意,让友情的温暖直达你心底。立冬快乐!

3、立冬临近天气寒凉,送件外套你穿上,外表是平安,内里是吉祥,领子缝如意,袖子绣健康,口袋装满温暖,扣子扣住欢畅,伴你走过雨雪风霜。

4、天气再冷也抵挡不了朋友的热情,距离再远也无法阻断我们的联系,在这立冬时节,我的祝福总想跑在前面,祝立冬快乐!

5、天气变来变去,转眼又到冬季。百花凋谢,寒风细细,关怀藏在心底,问候不曾忘记,对你的思念无人替。立冬快乐!

6、轻轻的,金秋踏着落叶翩然而去;慢慢的,寒冬乘着浮云悠然降临。变的是季节,不变的是情意。立冬之际,祝你快乐!

7、天气越来越凉,别忘多添衣裳。工作也许很忙,千万注意保养。朋友永不散场,关怀从前一样。祝你身体健康,立冬快乐!

8、春风作针,阳光作线,用好运密密缝;健康为领,平安为袖,用祝福紧紧扣。愿这特制的衣裳给你永远的温暖。立冬快乐!

9、立冬到了,我用平安丹、幸运草、开心散、健康丸为你熬了碗滚热的汤,喝完它,这个冬天你将一直被温暖的幸福所包围。

10、阳光是必要的,问候是必须的;雨露是必然的,关心是必须的;立冬是必定的,祝福是必须的。立冬之际,请多保重。

11、今天是立冬,冬季的第一天,因此,我要在寒冷到来的第一时间祝福你,愿你从冬天的开端到结束,快乐不断,幸福不竭,财富无数,魅力无限!

12、轻轻地我来了,吹来祝福的风,愿你永远都有好心情;轻轻地我走了,带走思念的雨,愿你永远开心快乐!朋友,立冬了天凉了,注意添衣。

立冬小常识:

“立冬”节气在每年的11月7日或8日,我国古时民间习惯以立冬为冬季的开始,我国幅员广大,除全年无冬的华南沿海和长冬无夏的青藏高原地区外,各地的冬季并不都是于立冬日同时开始的。立冬与立春、立夏、立秋合称四立,在古代社会中是个重要的节日,这一天皇帝会率领文武百官到京城的北郊设坛祭祀。在现在,人们在立冬之日,也要庆祝一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