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养生健康新项目:生殖平衡养生

2011.11.16 出处:TOM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而面对人们不断提升的健康养生的需求,传统的美容院又受到了莫大的行业冲击。产品价值成为行业者真正的考验。没有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就意味着失去客户、失去市场。正是洞察到了市场的危机,中新浩集团经过潜心的研究主动出击,首创“生殖平衡养生”项目,突破女性生殖养护新发展,引领养生健康消费新潮流。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将于2011年11月16日开展,养生与科技的完美结合,再一次成为本次高交会的新热点。随着国内经济结构的转型和消费结构的升级,亚健康人群比例不断升高,亚健康问题已日趋成为人们关注的话题。人们对健康养生的追求和认识的不断提升,使中国健康养生产业已成为新的投资热点。

而面对人们不断提升的健康养生的需求,传统的美容院又受到了莫大的行业冲击。产品价值成为行业者真正的考验。没有满足消费需求的产品就意味着失去客户、失去市场。正是洞察到了市场的危机,中新浩集团经过潜心的研究主动出击,首创“生殖平衡养生”项目,突破女性生殖养护新发展,引领养生健康消费新潮流。

美容院的“镇店之宝”

现代都市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长期伏案工作、缺乏运动等导致亚健康人群不断攀升,据有关统计,亚健康人群超过7亿人,亚健康是“自感不爽,检查无病”、介于健康与疾病之间的一种动态变化的中间状态。亚健康的表现多种多样,如:失眠、多梦、思绪混乱、性功能障碍、内分泌失调、更年期提前、生殖机能衰老、经络堵塞等症状越来越普遍,直接影响了人们的健康及生活质量,针对以上亚健康人群开设了生殖平衡养生SPA项目。

“生殖平衡养生”项目的问世,有效的解决了目前美容院存在的产品、服务内容单一化的问题。解决了美容院依靠服务锁定客户的营销模式,以深入满足客户心里、身体诉求的产品来解决美容院发展瓶颈。

都市女性的福音

“生殖平衡养生”项目是中新浩集团根据中医传统养生道,结合突破性的女性生殖养护医学科技仪器和专业的生殖平衡养生产品,开创了以生殖抗衰调理、调固元气、平衡内分泌、疏通经络的系统保健养生,分别有女性生殖抗衰养护、调肾固元养生、暖宫卵巢修护养生、通经络平衡养生等四个疗法,可以根据身体的不同情况进行调养护理,以延缓生殖功能衰老,改善亚健康,提高免疫力及生活质量,达到全方位的平衡、调理、养护。

秉承着关爱女性、关注女性生殖健康的价值观,中新浩“生殖平衡养生”项目不仅是为美容院解决自我发展而诞生的一款产品,更是为都市白领女性量身打造的一款美容养生解决方案。产品价值在中高端女性消费群体中有较高的认知度,其市场发展值得关注。

作为项目的创造者中新浩集团专门从事健康养生项目的研发及经营,不断探索中医养生创新模式及高科技成果的应用。目标是致力于社会公众的亚健康状态,提高人类高品质的生活质量,引领健康养生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次深圳高交会中新浩国际集团董事长赖伟清女士,也将带领企业团队和公司多个高新技术项目参展。项目展区位于8号馆-高交会创业及投资服务专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