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容院圣诞节祝福短信大全

2011.11.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2011年12月25日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在这盛大的节日里,美容院不妨给你的客户送上节日里最温馨的祝福——圣诞节祝福短信,来留住老客户同时开发一些新客户。下面138job收集了2011年美容院圣诞节祝福短信大全,供参考。

美容院圣诞节祝福短信大全

马上2011年12月25日的圣诞节即将来临,在这盛大的节日里,美容院不妨给你的客户送上节日里最温馨的祝福——圣诞节祝福短信,来留住老客户同时开发一些新客户。下面138job收集了2011年美容院圣诞节祝福短信大全,供参考。

1、圣诞到,真热闹,圣诞老人扛着包,东西半球来回跑。祝福你,新年好,身体棒棒没烦恼,享受生活心情妙, 无论到何时,幸运女神永远对你笑!

2、圣诞临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摇钱树,二香送你贵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没烦恼。五香送你钱满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3、圣诞“老”人到,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缘,微笑“祝”平安,欢迎“您”光临,相约“圣”诞夜,幸福“诞”生时,心动“快”行动,欢聚“乐”翻天 !

4、美好的回忆中融进深深的祝福,温馨的思念里带去默默的祈祷,多多保重,如愿而归!在这严冬愉悦节日, 愿借这条小小的短信遥祝你,平安,幸福!

5、将我的思念和祝福,浓缩在芬郁的贺卡中,在这个安谧的节日,默默地送给你我亲爱的朋友。白色的雪,绿色的树,衬着红杉皓须的慈爱老人,驾着辘辘车送来平安,祝你圣诞快乐!

6、想念的话,说也说不完;关怀的心,永远不改变;真挚友谊,永远不会忘。愿我的祝福将你围绕遥送平安,Just for You HAPP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7、纷飞的雪花曾是我美丽回忆的书签,月光中在五彩圣诞树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爱的梦想,在这特别的日子,让我用真心的问候祝你圣诞快乐!

8、许一个美好的心愿祝你圣诞快乐连连,送一份美妙的感觉祝你圣诞万事圆圆,送一份漂亮的礼物祝你微笑甜甜。

9、日光从指间流走,雪花随铃声飘落。圣诞的钟声声声响起,祝福的心如跳动的烛光融化每点落在你身上的飘雪,让友情温暖这个寒冷的圣诞!

10、彩色的雪花,白色的冬天,红色的圣诞,暖色的季节。在这宁静的时刻,衷心祝你圣诞快乐,有个美好的新年!

备注:圣诞节(Christmas),这个名称是“基督弥撒”的缩写。弥撒是教会的一种礼拜仪式。圣诞节是一个宗教节。因为把它当作耶稣的诞辰来庆祝,因而又名耶诞节。这一天,世界所有的基督教会都举行特别的礼拜仪式。每年12月25日,是基督徒庆祝耶稣基督诞生的庆祝日,在圣诞节,大部分的天主教教堂都会先在12月24日的耶诞夜,亦即12月25日凌晨举行子夜弥撒,而一些基督教会则会举行报佳音,然后在12月25日庆祝圣诞节;而基督教的另一大分支——东正教的圣诞节庆祝则在每年的1月7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