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发店元旦促销活动准备工作

2011.12.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美发店经营者顺其自然把节日促销活动提到了年终工作计划中,到底美发店如何做好元旦前促销活动准备工作呢?

2012年元旦和春节即将来临,美发店经营者顺其自然把节日促销活动提到了年终工作计划中,到底美发店如何做好元旦前促销活动准备工作呢?

美发店元旦促销活动前,我们先了解一下活动出现的一些情况:

1.做活动老板兴趣盎然,员工索然无趣不感冒。

2.活动做完后一算账,白忙活。

3.做的活动和平时的优惠产生了很大的矛盾。

4.做活动的时候可以下来很多卡金,怎么消费是个问题。

5.做活动的卡金顾客消费之后,后续充卡减少了很多。

所以说,促销活动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利益店面,用不好伤了顾客伤了员工伤了老板。为什么做活动会收到截然不同的效果呢?主要关键如下:

1.美发店没有系统,全凭感觉做店。

2团队是一帮游兵散勇,没有规范化训练。

3.不懂数据分析报表。

4.不懂做活动的技巧,只看到活动的表面数字,不知道里面的奥秘。

5.没有分配好利益关系。

6.没有后续计划。

那么什么样的情况下可以取得活动的好效果?

1.店内有系统

2.确切分析店内数据

3.利益划分清晰

4.有后续计划

再记住一点:美发店内建立了优秀的系统,没有活动业绩也不会差到哪里。美发店内没有好的系统,凭借做活动就好像是饮鸩止渴一样,暂时的昙花一现,最后还是走向枯萎。

但凡精通一点经营管理知识的策划师,设计一个盈利的活动都是易如反掌的小事情。让业绩增长一个阶梯也是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就是说收获一个丰收的果实是不难的。但是前提是有了播种,但是我们很多的美发店都忽略了播种。

所以说,做一个业绩递增的活动很简单。但是如果你只是关注这一次的结果。忽略了最根本的知识,急功近利,看似是走了捷径,其实你是走了很多的弯路,等你有一天明白这个道理的事情,可能已经有些晚了。因为店面已经被你糟蹋烂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