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012年安徽合肥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2011.12.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郑哲燕

2012安徽合肥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将于2012年3月23—25日在合肥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赞助协办单位征集中标准分为(独家赞助)(钻石级)(黄金级)(白银级),由赞助协办单位自愿选择详细资料备份。

2012安徽合肥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

展会时间:2012年3月23-25日

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繁华大道)

2012第十一届合肥(春季)美博会赞助协办单位征集中标准分为(独家赞助)(钻石级)(黄金级)(白银级),由赞助协办单位自愿选择详细资料备份。

v 支持单位:中国美发美容协会 安徽国际美容美发用品城 台湾国际美容交流协会

v 协办单位:韩国美容美甲协会 世界美容美发行业协会

v 主办单位:安徽省美发美容协会

v 承办单位:北京中久兴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v 前 言:

随着安徽经济的快速发展、消费水平和质量的提高,安徽美容化妆品行业呈现了迅猛发展的势头,据不完全统计,全省目前有各类大大小小美容化妆品店达1万多家,从业人员10万多人,美容化妆品业已发展成一个涉及多领域、多层面的专业服务行业。规模日益扩大,其发展成就令世人注目。

2011第十届合肥(春季)美博会于2011年6月在合肥已成功召开。本届展会以“美为荣,造福全人类”为主题,汇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的近300家企业前来参展,展览面积7千多平方米,无论是参展企业还是展会面积都较前几届有显著提高,这更加充分地展示安徽美容化妆品市场广阔的发展前景。为期三天的展会,来自相关行业的观众达6万多人次,96%的参展商对本届展览会的展出效果非常满意,93%的参展商有浓厚兴趣再次参加下届展览会,展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于2012年3月23—25日在合肥国际展览中心召开“2012第十一届合肥(春季)美博会”,诚邀贵司参加。结合安徽的辐射力、合肥市容量及需求,本届展会必将为业内企业及海内外同行搭建一个科技交流、合作发展及市场拓展的高效平台。我们期待着您的光临!

v 展示范围:

1.日化线:日用化妆品、洗涤及个人护理用品、彩妆、香水。

2.专业线:美容院护肤品、美体产品及仪器、保健养生水疗SPA产品及设备、纹绣、香薰、 美甲产品及工具、原料、OEM\ODM等供应链产品。

3.美发产品:洗护染烫产品、发制品、养发育 发产品、发用饰品、美发设备、用具类、仪器类、沙龙家具、专用工服、织品;

4.整形美容:整形设备、仪器、技术、机构;

5.包装材料:包装器械、各类容器、专用箱包、装潢印刷;

6.其它:专业媒体、教育培训机构;

v 宣传具体实施:

1.会前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网站、邮寄、请柬、拜访等多种形式邀请国内外的众多专业观众亲临现场。

2.展会将在海内外上百家报刊、杂志、网站、电视台等媒体上宣传和专题报导。及时报道展会的最新动态,在相关栏目做图片宣传及文字报道。

3.专业宣传队伍责任到市县乡,从展会运作到开展为期半年的时间宣传编制《展前预览》,送至重要买家手中。

4.会前主办单位将印制20万张邀请函、门票,由组织机构通过展会邮寄给生产商/进口商/代理商/美容院/批发商/免费宣传。

5.在美博会期间,组委会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合肥火车站及长途汽车站引导和接送客户到合肥国际会展中心。

v 大会增值服务:

1、凡2月30日前预定四个展位以上,并交付全款的企业,组委会将免费赠送带有企业广告的精美请柬一套5000份(价值1万元人民币),并由组委会派发到各地市美容院及日化店,协助企业开发安徽市场。

2、凡2月30日前预定两个展位以上,并交付全款的企业,将免费赠送展会《会刊》彩版广告1个,尺寸:210*140mm (价值3000元人民币),印刷量:20000份。

3、开幕当天来安徽国际展览中心预约参观的前500名安徽省内美容院院长及日化店店长均可免费入住由组委会提供的宾馆。

4、2012年3月23日来安徽国际展览中心提前电话预约登记参观的安徽省内美容院及日化店均可报销来合肥的路费(单店只报一人),活动时间:3月23日- 25日(现场凭预约登记的身份证号码、车站正规车票、院长名片有效,方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