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2012年会主持稿案例参考

2011.12.0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年会主持稿随着年末的到来被提上日程,小编整理了2012年会主持稿案例,供需要的人参考。

年会主持稿随着年末的到来被提上日程,小编整理了2012年会主持稿案例,供需要的人参考。

年会主持稿案例

开场白

尊敬的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时刻相聚在一起!首先我代表公司向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今天,我们一起狂欢,一起祝福!

今天,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

今天,我们激情满怀、心潮澎湃;

今天,我们送去我们的祝福;

带着祝愿、带着嘱托;

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悦。

结束词

今天,有喜悦和欢乐陪伴着我们;

今天,有缘分和情谊依偎着我们;

你走来,我走来,我们走到一起来,带着新一年的祝福,我们走到一起来。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愿大家笑口常开,歌声常伴,爱永相随;

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好运常在,平安快乐!

让我们举起杯,为美好的明天祝福!愿世界美好,生活更美好!

朋友们,带上此刻这份愉悦的心情,带上我们真挚的祝福,去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因为相聚,让我们分享了这快乐的时光,

因为圣诞,让我们承载无尽的祝福。

让我们真心地祝愿自己,愿我们今晚许下的所有心愿来年都一一实现。我们明年再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