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年美容院热门的面部美容仪器

2011.12.0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面部美容仪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信赖,面部美容仪器不仅效果明显,而且减少了手术风险。下面为大家介绍2011年两种美容院受欢迎的面部美容仪器,供各位参考。

现在面部美容仪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信赖,面部美容仪器不仅效果明显,而且减少了手术风险。下面为大家介绍两种美容院受欢迎的面部美容仪器,供各位参考。

水果养分美容仪器

水果养分美容仪器,国内开创天然水果养肤美容仪器先河,将天然鲜果直接投入仪器中萃取养分精华,通过注氧、BIO、超声波、冰电波拉皮等操作方式,以不同皮肤适用不同养分水果的原则基础,直接、有效、天然、环保的方法,并配合专业的美容护肤品,达到养肤、美肤的效果。

此美容仪器设备可根据客人的需求选配:1:触摸显示可选配液晶显示。2:客人可用自己的或者选取其它的机壳进行量身定做。

无针美塑仪

无针注渗技术是由全球知名医疗美容设备制造商BTL率先提出和研发的,2005年经过美国FDA认证机构许可,正式进入美容行业,目前在欧美市场运用得非常普遍。引进此种技术,不使用针头,没有创伤,没有疼痛,皮肤的有效吸收率大大提高。

无针美塑是做什么用的?有什么功能?

祛斑美白:无创打开细胞通道,吸收营养成份参与细胞代谢,促进新生。魔幻祛皱:电极营养活性直达皮肤深层,启动细胞新生深层除皱。消脂减肥:电极营养活性直达皮肤深层,配合消脂精华刺激脂肪运动和淋巴引流,雕塑美体。对抗痤疮:通过电子养分输送带,将祛痘修复精华准确直达病灶,消除抑制痤疮再生,避免伤口感染。滋润补水:电极营养补水活性精华直达深层皮肤,给细胞补充足够的水份,防止因缺水而产生的一系列的皮肤问题。

无针美塑是怎样操作的?

1、打开毛孔:清洁所需护理的皮肤后,用智能破壁工作头清洁,按摩,打开毛孔,舒缓神经中枢,使精华/营养/产品/更好的吸收。2、产品渗入:根据顾客所需护理的项目,配合相应的精华素,营养素,用焕活注渗头注入皮肤,直达肌肤更深层促进吸收,效果提高数千倍。3、冰封皮肤:产品注入后,为使营养不易流失及挥发,用智能冰封锤做皮肤的冰封,使营养在皮肤内巩固。4、激活营养:营养注入皮肤后,为使营养更好的为皮肤所用,最后用激励重塑波给营养更好的激活,防御环境污染对肌肤的破坏、修复肌肤病变,更好的达到护理项目的功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