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圣诞节回馈顾客送什么礼物?

2011.12.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责任编辑:刘春梅

到了圣诞节,又是美容院答谢新老客户的好时机,礼轻情意重,美容院可以送些有意义的小礼品体现对客户的关心呢?小编与大家分享一下适合赠送给美容院顾客的圣诞礼物吧!

圣诞“平安果”

圣诞节的前一天,被称为平安夜。平安夜还没到,一种叫做“平安果”的礼物,开始在人们手中悄然传递。据了解,“平安果”是用一个个色泽鲜艳、样子好看的进口苹果装扮而成的,多为红蛇果、青蛇果,当然也有把国产的红富士苹果进行包装扮成“平安果”的。平安夜送平安果这个习俗起源于中国。因为中国人比较注重谐音,比如洞房花烛夜,将红枣、花生、桂子、瓜子等物掷于床上,意为“早生贵子”,现今在千年古镇孟门就留传有这种民俗。苹果的“苹”与平安的“平”同音,于是中国人寓以苹果“平安”的吉祥含义,于是就有了平安夜送苹果的新习俗。送苹果,即表示:送平安果的人向接受平安果的人祝福! 而且平安夜收到的苹果是要吃掉的,这样才算是真正接受了他人的祝福,并且将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而平安夜的苹果也特别多花样,刻有“圣诞快乐” 、“圣诞平安”字样图案的平安果,以表达他们最深切的祝福;圣诞节前夜是平安夜,可为美容院的顾客送上中国式圣诞礼物:红苹果。

圣诞贴心保暖小礼品

美容院的顾客主要以女性为主,而又有大部分是已育龄女士,在冬天对女性身体来说保暖是很重要的,可以准备一些颜色喜庆的围巾、手套、耳罩、护膝、保暖内衣、棉袜等做为回馈客户的礼物。为她们的身体健康送上一份关怀。

圣诞时尚小礼品

送一些清雅简单的卫浴套装,创新便携的工艺雨伞等,这些是时尚知性女人们爱不释手的小礼品,既实用又有装饰欣赏价值。现在又是冬天了,我们也可以送些清雅实用的小陶瓷电热水壶,用炙热的关怀来温暖他们的心。

还等什么呢?快点为进店的顾客准备份神秘的礼物吧!还可针对性的顾客,具体到每一位顾客,在送给她们的礼物上附上精致的小卡片写上对她的祝福,让她小小的感动一下吧!

相关阅读 美容院 圣诞节 礼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