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绿色中医美容项目:雪莲虫草系列药物知识详解

2011.1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雪莲虫草系列药物是一种祖传秘方,纯中药制剂,浓缩提纯中草药精华而成。所含天山雪莲和高原虫草等名贵中草药,经过最尖端的生物工程制药技术,提取出35种不同型号的优化因子系列,我们专业的美容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选择使用,通过1-2个疗程的内外兼修全面调理、以斩草除根式标本兼治的美容新技术终结顽固色斑、暗疮、肥胖、口臭等问题。

雪莲虫草系列药物是一种祖传秘方,纯中药制剂,浓缩提纯中草药精华而成。所含天山雪莲和高原虫草等名贵中草药,经过最尖端的生物工程制药技术,提取出35种不同型号的优化因子系列,我们专业的美容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不同情况选择使用,通过1-2个疗程的内外兼修全面调理、以斩草除根式标本兼治的美容新技术终结顽固色斑、暗疮、肥胖、口臭等问题, 见效快,疗效显著,安全达到祛斑不反弹,祛痘不留痕,减肥不复发的金标准。

雪莲虫草系列药物的五大优势

优势一、雪莲虫草系列药物融中药美容与中医药为一体,具有明显的功能性,其原理跟中医学一样,注重整体的调理,强调先调理内在,然后就会形之于外,即内外兼治,"貌美、形美、内在美"多重功效,因此,美容效果持久、稳定。

优势二、雪莲虫草系列药物以中医理论为指导,具有中医理论特征,如整体观念、辨证论治、药性理论、复方配伍,具有与现代美容不同的思路,非手术,调理过程不会产生任何痛苦,并且无需休息,纯正中药治疗,不会影响自己的工作休息。

优势三、雪莲虫草系列药物具有纯天然性,中医在美容方面较传统美容具有独特和显著的优势,具有无毒、无害、不致癌等特点,不会对身体产生任何副作用。

优势四:采用现代高科技技术,改善身体微循环、平衡新陈代谢,提供丰富的水分和营养,从根本上调节内分泌系统,静心安神、改善睡眠,延缓衰老、调经养颜,使皮肤更加健康、湿润,尽现活力。

优势五:适用于任何年龄任何肤质人群,安全无毒副作用,修复人体基因、受损纤维,活化皮肤组织细胞,延缓衰老,增强抵抗力,终身受益。

雪莲虫草系列药物的五大功效

功效一、调理祛痘

功效:调理油脂平衡,防止痘痘反复,祛痘彻底永不复发。

适合人群:痘痘反复生长,肤色差。

功效二、美白祛斑

功效:调理内分泌、改善肤色、淡化斑点,肌肤白净无瑕疵。

适合人群:肤色暗沉、有黄褐斑、雀斑等色斑者。

功效三、胸部扁平下垂、胸部发育不良

功效:促进胸部再次发育,矫正胸部扁平、下垂、发育不良问题。

适合人群:胸部扁平下垂者、胸部发育不良者。

功效四、减肥

功效:加快新陈代谢的作用,最终使多余脂肪分解,实现减肥效果

适合人群:肥胖症患者。

功效五、调理身体疾病

功效:生理调养、健脾养胃、养心安神、肩颈舒缓

适合人群:妇科疾病、内分泌疾病、消化道疾病、身体亚健康患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