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头彩携手林心如进入“整体造型”时代

2011.12.23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头彩供稿 责任编辑:陈红

12月19日下午,林心如一身淡妆现身广州花都,出席头彩发饰的代言签约活动。今年首次转型制作人大获成功的林心如表示今后的工作重心还是以拍戏为主,并希望明年能和同是制作人的任泉有合作机会。

林心如

12月19日下午,林心如一身淡妆现身广州花都,出席头彩发饰的代言签约活动。今年首次转型制作人大获成功的林心如表示今后的工作重心还是以拍戏为主,并希望明年能和同是制作人的任泉有合作机会。

据了解,2011年由林心如首次担任制片人并主演的古装宫廷大剧《倾世皇妃》在湖南卫视上热播,并在某颁奖典礼上收获“年度最佳制作人”和“年度最佳女主角”两项重量级大奖。谈到今后的工作重心时,林心如表示还是会以“拍戏为主”,始终拍戏还是她的最爱。而对于当制作人,林心如称“还是一种循序渐进的状态”,以后不一定每一部自己制作的戏她都参演,反而会提供更多的机会给新人。林心如还透露希望明年与同是制作人的演员任泉会有合作的机会。

签约会现场

广州头彩发饰借与林心如签约之机,正式对外发布其“整体造型”的商业构想,力图以“整体造型”的商业概念取代传统的盘发化妆模式,头彩负责人分析认为:整体造型才真正代表了该行业的未来产业方向。

在问及什么是整体造型时,头彩负责人的解释是:一个爱美的女性的确是需要根据心情、场合、服饰、个人特点来进行合适的搭配,头彩的核心优势也正在这个地方,头彩的整体造型,并不单纯的指全身搭配,同时也兼顾心情、场合,更为挖掘客户的自身特点。

在谈及头彩的转变时,头彩负责人说到:我想选择什么并不由我们决定,而是由消费者决定,我们只是洞察消费者的需求而已,中国市场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细分时代之后,消费者已经开始疲于四处奔走选购,她们更愿意由专业的人士提供一站式的整体打包服务,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市场频频出现“整体家电”“整体橱柜”的原因,“整体造型”其实也是我们客户推动下的产物。

某种意义而言,中国市场在经历产品稀缺、符号稀缺的时代之后,现已进入体验稀缺的时代,以整合的服务概念切入市场,重新打造自身的竞争力,这的确是值得中国品牌思考的一个命题。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