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如何选好2012年会主题?(案例参考)

2011.12.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年会主题是年会的重心所在,所有的环节、流程、人员安排和节目表演都围绕年会主题进行。因此一个好的主题年会,既要突出中心,又要有新意。那么,如何选好2012年会主题呢?

年会主题是年会的重心所在,所有的环节、流程、人员安排和节目表演都围绕年会主题进行。因此一个好的主题年会,既要突出中心,又要有新意。那么,如何选好2012年会主题呢?

年会主题案例

主题一:动感夏威夷之夜

主要围绕夏威夷风情为包装点,让一种热情、洋溢、明媚、欢快的气氛贯穿年会始终,用明艳的大型花环、手环、头环、风情别致的草裙以及热辣动感的夏威夷风情表演来展现和烘托年会主题气氛。非常的又感染力,而且可以迅速点燃公司员工的情绪,让现场很快的狂热起来。

主题二:拓展式年会

公司进入拓展基地并简单分组后,首先利用半天或一天时间进行公司年会,具体年会组织情况可以由公司自己进行或与拓展公司沟通后由对方主持进行。年会结束后开展户外体验式拓展培训项目,具体项目安排可根据公司团队情况和培训目的设计。

晚上由拓展公司策划并主持庆功宴,同时根据团队特点穿插一定的拓展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心情,熔炼团队。或是在简短晚餐后进行室内课培训,主题可以根据公司特点选择高效沟通或卓越领导,同时就某一细节问题有针对性地安排室内拓展游戏项目

主题三:增效式年会

公司在做培训前把年会详细计划发给拓展公司,拓展公司根据年会的不同主题设计不同的项目,在每个发言人发言或发言主题结束后,根据主题穿插特定的培训项目,以达到培训与年会同步的目的,增加年会效果,晚上由拓展公司策划并主持庆功宴。

同时根据团队特点穿插一定的拓展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心情,熔炼团队。或是在简短晚餐后进行室内课培训,主题可以根据贵公司特点选择高效沟通或卓越领导,同时就某一细节问题有针对性地安排室内拓展游戏项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