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教育网资讯 > 正文

[图文]排毒健康桑拿,健康减肥新文化

2012.01.13 出处:和讯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据介绍,桑乐金“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旨在促进世界各地桑拿健康文化的交流,打造世界桑拿健康文化交流的标志性事件。

排毒桑拿,健康减肥新模式

据介绍,桑乐金“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旨在促进世界各地桑拿健康文化的交流,打造世界桑拿健康文化交流的标志性事件。2012年3月,首届活动将途径芬兰、土耳其、德国,探寻并挖掘当地桑拿趣闻,感知桑拿健康文化与异域风情,促进东西方在桑拿健康方面的文化交流。目前,活动消费者代表招募活动已随着发布会的召开而正式启动,登陆桑乐金官方微博,或者直接参与桑乐金店面促销均有机会亲赴芬兰、德国、土耳其参与见证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活动,并有机会赢得更多健康大礼。

据悉,作为首届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活动主办方的桑乐金,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家用桑拿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推动健康桑拿走进国内普通家庭的先行者。公司自主生产研发的便携式和远红外家用桑拿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备受关注与好评,2011年7月29日,公司成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2012年,桑乐金将着眼于桑拿健康文化,以“排汗排毒素桑拿桑乐金”的品牌定位全新出发,推动中国桑拿健康文化产业的创新与发展。此次环球桑拿健康文化之旅不仅是桑乐金布局2012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桑拿与健康文化产业的一次全新融合,开辟了国内桑拿房产品领域发展的先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