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组图]6款个性求职简历封面模板

2012.02.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历、姓名、性别,这是通过简历简单把握一个人基本情况的要素,因此,求职简历的封面应当含有这些内容。到底什么样的个人简历能够吸引HR的眼球呢?小编整理了6款个性求职简历封面模板,供求职者参考。

标准的求职简历主要由四个基本内容部分组成:

1、基本情况: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婚姻状况,联系方式等。

2、教育背景:按时间顺序列出初中至最高学历,学校,专业,主要课程。所参加的各种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

3、工作经历:按时间顺序列出参加工作至今所有的就业记录,包括公司/单位名称,职务,就任及离任时间,应该突出所任每个职位的职责,工作性质等,此为求职简历的精髓部分。

4、其他:个人特长及爱好,其他技能,专业团体,著述,证明人等。

学校名称、专业名称、学历、姓名、性别,这是通过简历简单把握一个人基本情况的要素,因此,求职简历的封面应当含有这些内容。

按照人们长期形成的快速阅读习惯,文件(或文件中的某一段落)的头和尾通常是阅读的焦点,因此在这两部分务要体现最为重要的数据。而一旦用人单位选中你,如何与你取得联系?就成为了主要的问题。因此,在整份简历的头一尾(或头或尾)务必将本人的联系方式突出出来。

到底什么样的个人简历能够吸引HR的眼球呢?小编整理了6款个性求职简历封面模板,供求职者参考。

个性求职简历封面模板一

这个简历封面由彩虹、蓝天、大海、沙滩和雨伞组成,色彩鲜艳,让人眼前一亮,能在短时间内吸引HR的注意。这个封面很适合可爱的女生求职者,封面上的姓名、专业、毕业院校和联系方式交代了求职者的基本信息,简历明了。

个性求职简历封面模板二

这个简历封面用了很多柱状的图案,给人的视觉带来立体感,柱状用了玫红、橘色、蓝色和翠绿色四种鲜艳的颜色,可以让HR立刻引起注意,还有字体也很有特色哦。

个性求职简历封面模板三

此份简历封面清晰简单,大红色的太阳和橘色的帆船给简历增色不少,普通中透露着自己的特色,适合很多求职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