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如何做好情人节促销活动?

2012.02.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月14日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众多美容院商家纷纷推出各种情人节促销活动,同时还有各种与情人节相关的甜蜜主题、促销礼物齐上阵,为浪漫的情人节增添了节日的色彩。2012年西方情人节将至,美容院该如何做好情人节促销活动呢?

2月14日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众多美容院商家纷纷推出各种情人节促销活动,同时还有各种与情人节相关的甜蜜主题、促销礼物齐上阵,为浪漫的情人节增添了节日的色彩。2012年西方情人节将至,美容院该如何做好情人节促销活动呢?

美容院情人节促销目的

首先美容院需了解这次情人节促销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只有了解这次活动的目的,我们才能做好这次情人节促销活动。

一般美容院情人节促销的目的有以下几个原因:

1、提升该店的知名度和品牌形象;

2、拓展新顾客和稳定老顾客;

3、刺激顾客的消费欲望,提高美容院的销售业绩。

美容院情人节促销主题

美容院促销活动主题的选择很重要,可以这么说,促销活动能不能成功,50%和主题的选择有关系。美容院经营者在选择活动主题之前,一定要先清楚这几个问题:

第一:了解该美容院的经营情况及附近消费者的购买情况,同时了解附近同行业的促销情况。

第二:选择好目标消费群体。它是策划成功活动的一个关键环节。因为在策划活动前,需要考虑这次活动的主要消费人群,这样才有利于活动的展开。

美容院情人节促销方案

选好主题,接下来就是策划好这次情人节的促销方案了,要怎么样策划这次情人节活动呢?首先我们需了解促销方案包括哪些内容?

基本的促销方案主要包括:活动目的、活动主题(促销主题)、活动时间、活动对象、具体活动内容、活动宣传及活动注意事项这几点。下面为各位介绍2012年美容院情人节最新促销方案,供各位参考。

活动目的:通过此次情人节活动,让该店扩大知名度和提升品牌形象,同时拓展新客源,稳定老顾客。

活动主题:浪漫情人节,相聚xx美容院

活动时间:2012年1月30日—2012年2月15日

活动对象:针对所有女性顾客及美容院会员

活动内容:在2012年1月30日—2012年2月15日活动时间内,所有女性顾客及该店会员客户,进店均可以享受该美容院推出“浪漫情人节幸运大抽奖”活动,主要设有四个奖项:一等奖20名,礼品是电动自行车;二等奖40名,礼品是电池炉;三等奖有60名,礼品是高档化妆品一份;最后是情人奖有99名,奖品是一份甜蜜的巧克力。

活动宣传:主要有美容院工作人员在情人节活动前夕1月30日至2月14日进行派单,同时还可以在美容院店门口做海报宣传,或者在报纸上刊登该店情人节促销广告。

活动注意事项:

1、活动前夕,该店应制定销售目标分配好各位员工,同时还制定奖赏制度,激励员工更好完成这次促销活动。

2、在情人节促销活动前夕,美容院也需装饰一下自己的店内,让顾客感觉到浪漫的情人节气氛。

3、在促销活动结束后,相关同事应做好各方面的数据统计,以便为下次促销做准备工作。

美容院如何做好情人节促销活动呢?小编在此提醒各位商家应按照自己店内情况及附近顾客的消费状况来制定,在此恭祝各位美容院商家情人节促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