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春季养生项目盘点

2012.02.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春季的到来,不少人开始关心起春季养生来,美容院为迎合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春季养生项目:七轮养能量养生精油疗法和全身能量转换减重疗法,想进美容院消费的人不妨去体验一下吧。

一、七轮养能量养生精油疗法

疗程特色:这是特别为生活节奏快,压力过大体力消耗过度,抑郁沮丧或情绪不稳,经常腰酸背痛,肌肉僵硬等亚健康人群而精心设计的疗程,功能在于有效平衡自律神经,放松减压,除倦怠,舒缓疲劳的优化护理。

七轮能量养生精油特别护理

1、海底轮青春激活:针对肾上腺,生殖,排泄系统进行保养及调节。稳定内分泌系统舒缓,更年期症状,改善失眠,强化代谢功能,滋补肾脏。

2、生殖轮生理调节:针对生殖腺,卵巢子宫,生殖器官进行保养及调节。舒缓神经疲劳,减缓疼痛,滋补肾脏,舒缓生理期不定和调节生理周期的稳定,促进女性荷尔蒙分泌,使女性焕发迷人魅力,光彩动人。

3、太阳能控制动力,针对肝、胆、胃、胰神经系统进行保养和调节,帮助消化,促进排便,排毒,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舒缓疼痛,利尿去湿气防水肿,加强脂肪分解有效塑身,令肌肤肉组织紧绷有弹性。

4、飞轮舒缓激活针对心、肺功能和血液循环进行保养和调节。强化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系统,改善胸闷气淤,促进胸部细胞再生,令乳房提升。

5、喉轮排引活络,针对甲状腺,上消化道,支气管,肺部进行保养和调节,加强体内进化和新生。活跃免疫系统功能预防胸腔方面等病和预防感冒。促进细胞再生,淡化疤痕,皱纹,促使人体微循环和体液循环达到排毒功效。

6、眉心轮净化美颜,针对颜面神经进行保养及调节,舒缓神经疲劳,舒缓头痛,改善失眠,消化不良,食欲不振,调节肠胃功能。颜面保养可保湿,精华肌肤,美白功效,,抗衰老,促进胶塬蛋白再生,使肌肤保持应有的弹性和张力,抗过敏,同时,在精油的使用过程中,亦可沉静心灵,舒缓身心,不但体验肌肤的改善也可以享受精神的放松。

7、塬轮能量促振,针对脑部,中枢神经进行保养及调节,放松神经,镇定和调节血压,改善失眠,减缓头痛、偏头痛,肌肉疼痛,促进血液循环,舒缓焦虑、压力、心灵创伤。快速舒缓身体及情绪紧张,使疲惫的心性得到振奋,使身心得以回归自然放松的状态。

二、全身能量转换减重疗法

作用原理:以传统经络学为基础,采用独特的点穴、养胃手法,以疏通经络,调理肠胃功能,同时,佩戴中药补气调整袋于脐部,迅速有效的补充元气,调动气血,调理内分泌,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溶解身体上脂肪库里堆积的脂肪,转换成为脂肪油、脂肪气、高蛋白等物质,供应给人体脏腑吸收(因为脂肪本身就是一种营养,这就是能量转换法。所以,点按后没有饥饿感,却能消耗大量的脂肪,最终达到减肥的目的,从根本上改善人体发胖的塬因,令顾客越减越精神。

每天可减1-5磅,一疗程(10天)可减5-15磅。

对所有肥胖的减肥成功率100%

项目适合:肥胖、超重、局部脂肪堆积、身体缺乏线、各种减肥失败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