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青岛唯美德科美容科技公司

2012.02.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唯美德科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美容美体仪器公司,主要从事软组织抗衰老仪器的研发和生产,研究基地设在德国弗莱堡大学,经过数十年的研发工作,将最新科研成果与唯美德科顶尖工程技术相结合,开发出最新的软组织美容美体仪器,产品主要包括代表了当今世界美容仪器最高科技水平的唯美德科面部无创抗衰老仪和身体无创抗衰老仪。

唯美德科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美容美体仪器公司,主要从事软组织抗衰老仪器的研发和生产,研究基地设在德国弗莱堡大学,经过数十年的研发工作,将最新科研成果与唯美德科顶尖工程技术相结合,开发出最新的软组织美容美体仪器,产品主要包括代表了当今世界美容仪器最高科技水平的唯美德科面部无创抗衰老仪和身体无创抗衰老仪。唯美德科的品牌影响力遍布世界各地,深得高端客户及美容院的青睐。

2010年,唯美德科成为德国弗莱堡市上海世博会参展企业,这是德国政府给予唯美德科的最高认可。在中国,唯美德科还是山东青岛市重点扶持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具有一支高学历、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团队由来自德国著名医疗仪器的企业总裁、德国硕士留学生、日本归国的资深美容客户管理专家、国内著名高校硕士技术人才等资深管理专家组成。在这支高水平、高效率的管理团队带领下,已经在中国建立了二十多个分支机构,并计划在2011年前,完成建立50个机构的目标。

唯美德科始终秉承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坚持工作培养人、业绩考核人为方针,依靠完善的培训体系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并坚持在企业发展的道路上,与员工个人的事业发展相辅相成,共同获得成功。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医疗保险 ·星期日休息 ·提供住宿 ·公司产品福利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