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3月1日盛大开幕

2012.03.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春梅 责任编辑:刘春梅

2012年3月1日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B区正式拉开帷幕。138job现场记者团将于3月1至3日连续为您呈现精彩报道,敬请关注: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刘春梅报道)2012年第36届广东国际美博会于今日(3月1日)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盛大开幕。展览面积相比上届增长20%,本届广州国际美博会设有12个专业展馆,展览面积达12万平方米。参展商及参展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国家和国内大部分省份地区的企业参展。来自多全国各地的美业人士齐聚一堂,现场气氛火爆。本届美博会截止目前,预登记的参观人数已经超过37万人次,参展企业及品牌达2100家。广东国际美博会规模已位居亚洲第一位、世界第二位。本届展会展品涉及日化专业线,重点打造了国际、日化、专业美容、美发、养生、美甲、包材等特色主题馆,138job记者团将各种最新的流行资讯第一时间发布,敬请关注。

3月1日广东国际美博会观众准备进场中

3月1日广东国际美博会观众进场中

3月1日广东国际美博会观众进场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