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最热门的养生项目盘点

2012.03.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美容院有哪些热门的养生项目呢?2012年美容院最赚钱的养生项目有哪些呢?这些问题都是美容院经营者现在关心的话题,那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2012年美容院最热门的养生项目。

2012年美容院有哪些热门的养生项目呢?2012年美容院最赚钱的养生项目有哪些呢?这些问题都是美容院经营者现在关心的话题,那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2012年美容院最热门的养生项目。

2012年美容院最热门的养生项目

1.普罗旺斯七轮疗法

护理功效:调整人体能量的正常循环,排出负能量补给正能量,结合每个脉轮专属的精油,借助于精油的独特功效,帮助调理各脉轮所对应的器官脏腑,在使用过程中以七轮能量精油来开启主控人体精、气、神能量枢纽到“七轮穴”,可使磁场清新,能量清注,重新赋予青春气息,使精神焕发,体力充沛。

护理程序:(160—180分钟):顾问咨询→消毒双脚→中药泡脚→喝泰式花茶→全身去角质→光波房→冲淋→泡浴→按摩→水果、营养餐。

2.至尊SPA-双人同步

护理功效:改善关节骨骼、肌肉酸痛,舒缓紧张的情绪、促进血液循环、调节呼吸功能、增强免疫力、改善亚健康状况。双人四手的呵护按摩,让您体验极致的尊宠之旅。

护理程序:(160---180分钟):顾问咨询→消毒双脚→中药泡脚→喝泰式花茶→全身去角质→光波房→冲淋→泡浴→双人按摩→水果、营养餐。

3.古印度滴香SPA

护理功效:舒缓神经,减轻压力、改善失眠、营养发丝等功效;同时还能预防神经衰弱,让身心放松。

护理程序(150-180分钟):淋浴——去角质——桑拿蒸气浴——刮痧按摩——滴香体膜——太空舱——冲淋——滋养——品茗、水果

4.法国普罗旺斯香薰热能SPA

护理功效:消除疲劳,舒缓神经紧张,改善失眠现象。滋养肌肤,排除体内毒素,提升能量,增强人体免疫力,预防疾病的生成。

护理程序(120-150分钟):淋浴——去角质——木桶浴——精油按摩——体膜——太空舱——冲淋——滋养——品茗、水果

5.芳香SPA薰脐护理

护理功效:调节脏腑的功能,疏通经络,补充能量,提升自身免疫功能,调节内分泌,促进循环,排除毒素,具有养身、美容、保健等功效。

护理程序(60分钟):淋浴——去角质——精油按摩——艾烛熏脐——热敷——滋养——品茗

美容院如何选择美容项目?

上面给大家推荐了五种最热门的养生项目,下面我们为介绍一下美容院如何选择美容项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