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良好的管理模式才能让美容院盈利

2012.03.20 出处:火爆化妆品招商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一个美容院的发展当然离不开一个良好的管理模式,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管理模式才能让美容院得到更多的利润呢?

一个美容院的发展当然离不开一个良好的管理模式,那么究竟什么样的管理模式才能让美容院得到更多的利润呢?

首先,优良的品质,美容院发展的生命源泉。质量好、服务优的美容院,顾客愿意在这里投入,也愿意长期接受这样的服务。在经营中,坚持提高服务品质,保证了美容院的生存与发展。美容院的顾客能够高兴而来,感激回去,正是这种良心品质和高效服务。

其次,员工素质的提高是美容院发展的前提。人才理念是:人才是决定企业的的一切发展动力,因此应采取的措施是:主动培养,因势利导,长期计划,人才自主。

第三,强化管理,同时尊重员工。管理者在不断主动学习的同时,还要尊重员工的主动进取,提供最大的帮助。打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团队。让员工因自己勤奋工作、同甘共苦为骄傲。

第四,鼓励创新,找出适合自己的特色。鼓励员工进行创新,一个区域有一个区域的需求,要提倡不断创新和进取,鼓励员工将自己的新技术、手法拿来和大家分享,并予以奖励。正是美容院手法和技术的行业领先,并且不断进步的主要原因。

希望每一个美容院的经营者都能拥有自己良好的管理模式来管理自己的员工,相信一定会让自己的美容院发展的越来越大,让自己获得的利润越来越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