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发店五一促销方案

2012.03.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美发店如何做好五一劳动节促销活动?随着五一的到来,促销活动已成为美发店拓客的最直接方法,下面将分享一组2012年美发店五一促销活动方案,供参考。

2012年美发店如何做好五一劳动节促销活动?随着五一的到来,促销活动已成为美发店拓客的最直接方法,下面将分享一组2012年美发店五一促销活动方案,供参考。

2012年美发店五一促销活动方案

一、活动主题:

“ 缤纷劳动节,惊喜大放送”

二、活动目的:

1 、利用五一期间活动吸引更多的新顾客进店消费,从而扩大顾客群,提高店铺的整体营业额;

2 、同时通过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适当引导顾客向高附加值的项目消费或多项目消费,提高客单价及利润;

3 、让顾客产生好感,提升品牌形象。

三、活动时间

2012年4月25日——2012年5月5日

四、活动内容

在促销活动中可利用的方法有很多,常被用到的有:赠品,特价,赠送,点券,抽奖,旅游,摸彩,折价(扣)券等。

1. 赠品:可以受欢迎的知名品牌产品,具短暂重复购买循环,正处竞争或开发中的产品,比竞争店在价格上更具吸引力的产品,或女性常用的用品中,做为赠品选择考虑的方向。赠品的运用多会配合与美发,美容,个人卫生相关之较低价位商品为主,如:来店就送面纸,或将广告负责制于面纸上;洗,护发之小样品;梳子,发带,丝巾等;有特殊节庆时,应考虑如过年送红包袋。

2. 特价:将所有服务品项,商品予折扣。

3. 赠送:凡来店消费者赠送洗发精,护发乳等,若在店内消费达一定金额之上,再加赠相关赠品。

4. 点券:累积点券,可送赠品,消费抵价或累积后送况换券,摸彩券等。

5. 抽奖:制订抽奖规则,消费符合条件,即可获得抽奖机会。

6. 旅游:与旅行社合作,凡消费666元可享受50%元之折扣,或凡消费满1200元得旅游券1张。

7. 摸彩:凡消费88元可得摸彩券1张。

8. 折价(扣)券:可以折价券或折扣券来做促销,亦可赠送或打折贩卖。可注明折价(扣)券,适用于某些项目,如店贩商品或护发,也可全部使用。

9. 折扣:以打折方式做促销,可以限定特定项目,如:剪发,护发,烫发,或是店贩商品。

美发店五一情感促销案例

例:某某发型设计中心从2012年3月1日—5月5日举行口号为“举手之劳,为孩子的美好明天”为期三个月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顾客在美容美发店消费将10%的消费金额,捐给于“希望工程”,或辅助当地贫困的孩子,让孩子们得到帮助,捐出来的钱经有关部门统计交给希望工程帮助孩子。

另外,为感谢顾客的爱心与努力,某某发型设计中心从中抽出消费者得奖名额,各设一,二,三等和数量不菲的纪念奖,以奖鼓励。

本次活动对美发店来说投资并不多,但活动为美发店所带来的社会效益却是很高,出现“一炮打响”的可喜现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