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春季保健养生短信营销

2012.04.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春季发送什么短信才会讨顾客喜欢呢?这是现在美容院最关心的事情,今天我们就为美容院支招,告诉她们发送春季保健养生短信,因为现在顾客更多关心如何春季养生,所以发这种春季保健养生短信最适合不过了。为此138job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适合发给客户的春季保健养生短信,供参考。

春季发送什么短信才会讨顾客喜欢呢?这是现在美容院最关心的事情,今天我们就为美容院支招,告诉她们发送春季保健养生短信,因为现在顾客更多关心如何春季养生,所以发这种春季保健养生短信最适合不过了。为此138job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适合发给客户的春季保健养生短信,供参考。

2012年美容院春季保健养生短信大全

1、早餐革命:早餐象贵族,午饭象平民,晚饭象乞丐;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饭吃少!吃出健康,吃出长寿,早餐最重要!

2、早餐革命:第一阶段:稀饭加咸菜,第二阶段:牛奶加鸡蛋,第三阶段:豆浆水果离不了,牛奶鸡蛋不要少!

3、早吃饭,质要高,营养足,精力高;午吃饭,讲需要,宜清淡,忌过饱;晚吃饭,量要少,食好消,睡眠好!

4、一饱为足,十饱伤人,一顿吃伤,十顿吃汤,口腹不节,制病之源,宁叫嘴受穷,不叫病缠身!

5、少吃盐多吃醋,少吃浑多吃素,少吃肉多吃豆,多喝绿茶少饮可乐,多吃清淡忌食油腻!

6、少肉多豆,少荤多素,少酒多茶,少盐多醋,要想身体欢,食物常新鲜,喝开水,吃热菜,胃肠健康少病害!

7、厚酒肥肉,爽口而病行,少吃多餐,益寿延年,贪吃的人,是用自己牙齿为自己掘墓坑!

8、进食嚼不烂,胃病容易犯,若要身体壮,饭菜嚼成浆,身体保健在于勤,稀汤粥饭不伤人!

9、大渴不大饮、大饥不大食,美酒不过量,好菜不过饱,吃饭把握的原则是:宁可锅里放坏,不可塞进肚里烂!

10、口中言少心中事少,腹中食少自然睡少,空腹是世界上最佳的调味品,若想百病弃,常带三分饥!

11、无求是安心法,不饱为去病方,饭后百步走,吃饭减三口,裤带越长,寿命越短,节食用餐,益寿延年!

12、吃饭莫饱,饱食莫跳,说话莫吵,处人莫恼,睡觉莫迟,起床宜早,热水泡脚,天天洗澡!

13、吃饭先喝汤,苗条又健康,饭前一碗汤,气死好药方,三伏不离绿豆汤,头顶火盆身无恙,冬天常喝羊肉汤,不找药方身自强!

14、好菜不过饱,美食不过量,节饮食,动为纲,心境阔,吃杂粮,勤用脑,寿命长!

15、常饮菊花茶,明目眼不花,雪水沏茶喝,能活一百多,饭后一杯茶,医生饿得爬,常喝茶,没病牙!

16、宁吃鲜桃一口,不食烂梨一篓,宁可放在筐里放坏,不可塞进肚里烂,食物吃新鲜,体健容颜倩!

17、鱼过千滚,吃肚自稳,臭鱼烂虾,送命冤家,冬忌食生鱼,夏忌吃狗肉,会吃百顿香,乱吃一顿伤!

18、不偏食,不暴食;少肉食,多素食;饮净水,吃鲜菜,身体健康少病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