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夏季最有“钱”景的促销项目

2012.04.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2012年夏季的到来,不少美容院经营者正在关心如何选择有“钱”景的促销项目,来为夏季促销打下基础,对此138job介绍几种美容院夏季最有“钱”景的促销项目,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随着2012年夏季的到来,不少美容院经营者正在关心如何选择有“钱”景的促销项目,来为夏季促销打下基础,对此138job介绍几种美容院夏季最有“钱”景的促销项目,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一:男士美容

在美容发展得如火如荼的今天,男士美容这一新兴产业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男士们关注。今天的男士美容是以一种什么态势出现的呢?其项目到底有哪些呢?我们带着这样的疑惑一起去揭开男士美容的面纱。

特色:目前较为普遍的男士美容项目还是以面部的日常皮肤护理为主,其中最为常见的就是控油、补水、保湿的护理。随着男士美容需求的增加,都市中相继出现一些专业男士美容机构,所开展的服务项目也较为广泛,如足疗、精油刮痧、保健按摩、祛斑、去痘、轮廓修饰、SPA水疗等都比较受时尚男士的欢迎。

由于男士们平时缺乏对皮肤的日常呵护,加之吸烟、熬夜等不良习惯使得他们的皮肤类型多为缺水型油性皮肤。针对这一特点及男士的阳刚,其产品多以清爽型、补水保湿型为主,其味多以森林、海洋等男性喜爱的味道为主。

效果:有效改善肤质,解决粉刺、痘痘等皮肤问题,延缓衰老。

适合人群:讲究品位、注重仪表修饰的爱美男性。

适合季节:无论是哪一个季节,你都可以选择适合于自己的美容护理项目。

二、美体瘦身

骨感美女当道的时尚潮流中,爱美女性的日程表上自然少不了减肥瘦身这一课。各式各样的减肥“套餐”,究竟哪一种最具诱惑力呢?恐怕还当推美容院里的美体瘦身“套餐”吧!在舒缓柔美的背景音乐声中,在静谧的氛围下,甚至在甜甜的梦乡里完成纤体课堂,这种美事谁不想尝试?

特色:运用一系列先进美体仪器如太空舱、纤体机等及按摩手法刺激肌肉神经产生律动,消耗体内热量,促进脂肪分解,以改变臃肿体形,恢复窈窕身段。整个护理过程中始终有芳香气息入鼻,环境私密,不受打扰,美容师体贴细致的呵护带给人极至享受。

效果:对于脂肪型肥胖、水肿型肥胖皆有良好功效,尤其是水肿型肥胖者,效果非常明显。但需持之以恒,若时断时续则达不到效果。

适合人群:体内循环不畅造成的脂肪型、水肿型肥胖人士;全身或局部肥胖人士;产后妇女。

适合季节:四季皆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