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最赚钱的男士SPA美容项目

2012.04.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男士SPA美容深受广大男士的喜爱,2012年有哪些男士SPA项目比较火呢?138job特别整理了2012年最赚钱的男士SPA美容项目,供美容院参考。

男士SPA美容深受广大男士的喜爱,2012年有哪些男士SPA项目比较火呢?138job特别整理了2012年最赚钱的男士SPA美容项目,供美容院参考。

一、背部SPA排毒

时间:80分钟

为什么要做背部SPA排毒呢?因为脊椎在我们的背部,脊椎也是人体的核心,是我们五脏的反射区,还有我们的神经都是从脑通过脊髓再到达全身各个器官,特别是五脏,都是自主神经所支配的,如果我们长期一个姿势,脊椎会出现劳损变形,压迫神经,导致供血供氧不足,血液循环降低,从而会使五脏功能下降。如不及时调整,人体会疲劳,会产生一些疲劳物质,不能及时排出,就会越积越多,就是形成乳酸。

背部SPA排毒功效:

1、舒缓放松、排除体内毒素,活血化瘀,疏通经络。

2、利用菊科植物艾叶作原料制成艾条,通过艾火的 温热刺激能直达深部,经久不消,使人发生畅快之感,虚寒者能补,郁结者能散,衰弱之机体能旺盛,亢进之功能得到抑制。

3、背部滑罐:深层排毒,祛风散寒,扶正祛邪,增强机体自身的 抵抗力和 免疫力。

二、双人SPA体疗

时间:100分钟

【特点】自然纯粹的香氛精油,融合欧美及中医精粹的手法,由两位经验丰富理疗师以同步、协调的方式为您进行四手尊贵按摩,每一个动作都抱有对身体的无限虔诚,这种享受以前只有印尼皇室才可以得到;接着用特别调配的蜜腊,营养滋润您的肌肤;让您身心得到更彻底的放松。宛如途径通往“天堂人间”回归大自然的同时,到达心灵的彼岸。

【适用】都市生活节奏紧张、精神压力大,想舒缓压力、亲近自然和沉静身心的男士。

三、男士皇室贵族顶级SPA特护

面部SPA功效:活血化淤、加速血液循环、排除毒素、祛除面部灰暗、黄气。使面部白里透红、富有光泽。治疗头昏、头痛、失眠、增加面部吸收达到300%的效果。

眼部SPA功效:活血化淤、清热解毒、转移眼部脂肪、改善眼干眼涩眼疲劳;尤其对眼部黑眼圈、眼袋、鱼尾纹等眼部问题有立竿见影的效果。

专业程序:仪器清洁8分钟-爽肤2分钟-五行开运20分钟-排毒20分钟-仪器呵护20分钟-双层膜20分钟-水嫩保鲜25分钟-防护5分钟【附加手臂、肩部、腿部、颈部、背部放松】。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