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母亲节顶级促销主题

2012.05.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我们要迎来5月13日的母亲节,针对此节日,我们特别为美容院整理了14个顶级母亲节促销主题,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马上我们要迎来5月13日的母亲节,针对此节日,我们特别为美容院整理了14个顶级母亲节促销主题,供美容院经营者参考。

2012年美容院母亲节顶级促销主题

1、成功女人讲座法

讲述美容院老板,如何从普通女性,历经磨练,最终成功的,愈传愈奇,炒做个人,提升品牌。

2、赠送试用法

此法为---常用手法,宝洁公司进入中国市场时,用过此法,美容院可根据实际情况来派发。沙宣也曾大量派送围布和洗发水。

3、神秘解答法

在终端活动中,对顾客投出一些问题,对某错误的观点不是当面指出,而是准备好一些信封若干,由美容师用托盘盛好,交到客人手里,不要马上拆开,同时,送小礼物。

4、登门服务法

可派美容师上门服务。

5、激励潜能法

培养顾客沟通建立情感。《心灵革命》、《头脑风暴》等课程。同时可针对夫妻进行情感培训,稳定家庭效果极佳。

6、竞赛活动法

通过形象大赛,美容技法大赛,选拔最佳气质女性。最佳温柔女性等活动,扩大影响。

7、转盘摇奖法

每次客人消费一定金额后,通过摇奖方式,可获客装美容品。

8、赠送娱乐票法

如赠送音乐票、戏曲票、美容书籍等。

9、以客代言法

在美容过程中寻找一两位中年女性,经过护肤后效果极佳、形象好者作为美容院的形象代言人。

10、生日祝贺法

如送花、送卡、送护肤、送礼物、蛋糕等祝贺。

11、专车接送法

专为客人服务的车辆。

12、质量三保法

保证时间段、保证用量。保证工序等服务相关的问题。同时结合投诉来作。把服务提高一个档次,增加信誉感。

13、口碑效应法

主要通过客人的嘴来作宣传,如评选最佳客户、最满意客人、最佳效果客人,可以用调查表的形式。

14、环环组合法

以综合方式,设计一份套餐,如办年卡、送产品同时享受明年的优惠。层层相接环环相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