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母亲节促销礼物

2012.05.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离母亲节还有2天了,美容院有没准备好母亲节促销礼物呢?作为女性最重要的节日,美容院一定要非常重视的。下面我们就来分享2012年美容院母亲节促销送什么礼物最实在、最给力。

离母亲节还有2天了,美容院有没准备好母亲节促销礼物呢?作为女性最重要的节日,美容院一定要非常重视的。下面我们就来分享2012年美容院母亲节促销送什么礼物最实在、最给力。

母亲节快到了,相信不少人一定会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爱。带母亲进美容院做一次美容及按摩也是表达对母亲的爱。针对此美容院在母亲节也做了很多促销活动,这其中当然不能少了促销礼物,到底哪些促销礼物才是母亲的最爱呢?138job为大家支招。

一、康乃馨

话说母亲节送康乃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康乃馨代表着一种温馨。它含有爱,魅力和尊敬之情。所以美容院想要在母亲节给顾客送康乃馨做礼物的话,就得提前做好选购,因为临近当天买的话,康乃馨价格就得翻倍了。

此外康乃馨有很多种颜色,美容院送什么颜色最合适呢?浅红色的康乃馨代表着钦佩之情,深红色的康乃馨代表着深深的爱和关怀,而粉红色的康乃馨最具有历史意义和象征意义,成为不朽的母爱的象征。美容院不妨从这三种颜色挑选适合的。

二、团购电影票、餐劵

现在团购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因此美容院不妨在母亲节那天与附近的电影院及餐厅合作,如在美容院消费满688元,就可获得价值XX元的电影票和餐劵。

母亲节那天,除了带母亲去美容院享受护理外,还可以去电影院看上一场精彩的电影及餐厅吃上一段丰盛的晚餐,这样的促销礼物,相信会打动不少顾客的心哦!

三、化妆品大礼包

虽说母亲们已经过了风华正茂的年纪了,但是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所以美容院不妨在母亲节那天给光临的母亲们,送上一份精美的化妆品大礼包,让她们在空闲时间为自己打扮一下。

四、健康保健品

不管是过年,还是其他啥节日,送父母最实在的礼物就是保健食品了。要知道儿女们最关心父母的身体健康了。在2012年美容院母亲节促销礼物中,我们当然不能忘记送健康保健食品了。

不过美容院在挑选健康保健中,也得慎重,因为这不仅关系到顾客的身体,同时也影响着美容院的生意。

五、居家用品

目前的家用智能化产品也越来越多,即节省时间,还能让母亲在家务方面少操点心。美容院在母亲节选促销礼物时,可千万不要忘记居家用品哦,它可是百分百获得母亲喜爱的礼物。

美容院选择什么样的居家用品呢?比如:电热水壶、全能电压锅以及自动脱水拖把等等,这些礼物相信都是母亲最需要的。

2012年母亲节,美容院送什么礼物好呢?138job总结了五大促销礼物:1、康乃馨;2、团购电影票、餐劵;3、化妆品大礼包;4、健康保健品;5、居家用品,供各位借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