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安植:专业线第一款粉乳幻化科技底妆问世

2012.05.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安植集团 责任编辑:黄琳婷

安植生化科技实验室,基于对亚洲人肌肤的深入了解,创新研发“粉乳幻化科技”,开创了全新专业线底妆领域,备受瞩目,引领美妆。完美融合感观科技与人性设计,全国倾情奉献。

安植生化科技实验室,基于对亚洲人肌肤的深入了解,创新研发“粉乳幻化科技”,开创了全新专业线底妆领域,备受瞩目,引领美妆。完美融合感观科技与人性设计,全国倾情奉献。柔滑微粒极致细腻,使粉底与乳霜质地非凡贴合、易推匀;轻轻一推,即瞬贴合、延展至寸寸肌肤;粉妆边缘与自然肌肤完美交融,实现“零细纹、零毛孔”的无痕匀致妆容。细心遮盖瑕疵,完美实现零毛孔零细纹,自然展现无痕无瑕的精致容颜,让你更爱“绝配无瑕”!

安植抚痕无瑕美妆:凝脂抚痕乳35ml、凝脂无瑕乳30g、晶透无瑕乳15g

百名消费者亲身验证奇迹无痕美肌的力量,超过180名女性,现场使用奇迹无痕美妆套

一、高雅感

天鹅绒无痕优雅美肌 尽显奇迹无痕美妆

安植全新推出时下天鹅绒般的慕丝无痕底妆最流行,若隐若现的迷人魅力让爱美女性深深坠入其中,朦胧高雅的妆效,瞬间隐形脸部瑕疵、毛孔、细纹,让你时刻拥有真实而又柔美、细腻柔滑的天鹅绒感的妆容,展现性感优雅女性的独特之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