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美发店最赚钱的拓客方案

2012.05.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促销是美容院经常举办的营销活动,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美发店最赚钱的拓客方案,供美容美发店参考。

促销是美容院经常举办的营销活动,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美发店最赚钱的拓客方案,供美容美发店参考。

一、捆绑法

三合一活动:

全价购面膜280元一套(柔肤水+水凝+精华素)

半价购眼部特护一套455元(眼霜+眼部赋活+水份眼膜)

三折购夏季养膜一套572元(滋养保湿+赋活美容+再生素)

再如:购基础年卡一张,可优惠五折购保健品,四折内衣等相关附属产品等

说明:结合顾客注意力,推广全套美容院产品,有些东西反正不是用来赚钱的,想赚也可能赚不到,还不如做局部让利来达成刺激销售的工具。

二、打包法

在许多大店里面,计算顾客全年的消费,一年年卡2000元,卖顾客20瓶产品,每瓶100元,共2000元,共4000元,但是推销20次会让顾客感到特别不舒服,不如做一个顾客全年美容方案:全年护理卡4000元加自由选用产品20次(瓶),要固定品牌。这样基本上满足了顾客全年居家产品的需求。

说明:这样不至于经常推销让顾客反感,而且相对是赠送,顾客更好接受。

三、转卡法

学习销售型连锁的转卡形式,以顾客爱占小便宜心理,让顾客消费更高价值的卡种。即顾客做了780元的卡,如果转卡为3800元的卡,不管卡里还剩多少钱,都按780元来算。依次类推。或者余额翻倍。还有一种转卡则是。

某某美容院首经常举办“月月有抽奖,天天有优惠”的活动,让有潜力有意向顾客去抽奖,人人有奖品,等领奖时,就有销售机会,顾客贪图便宜,又面子薄,受到优惠的诱惑,销售了740元的超值特惠卡,内容为15次面部经络美容护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