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怎样赚钱?2012年美容院最新活动方案

2012.05.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每个美容院都想盈利,但赚钱的前提是必须找到盈利的方法。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最赚钱的活动方案,供美容院老板参考。

每个美容院都想盈利,但赚钱的前提是必须找到盈利的方法。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最赚钱的活动方案,供美容院老板参考。

1、奖励美容师派单

有组织、有计划的派单。制定并培训派单话术,全程指导跟踪。感受卡上一定要填写美容师的编号,派单来的顾客认真做好登记,并记下编号。消不消费都奖励美容师2—5元不等。

2、巧与名店做联营 联动促销

可与周边的美容院老板可与周边讲信誉的外行业,如酒店、服装专卖点、商场超市等充分合作联合搞促销,达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沟通注意先谈能为对方带来新客源,提升业绩、知名度等,结成战略联盟的合作伙伴。

3、免费抓经典 大牌广告最显眼

报纸、电视或店面登广告。寻10人做免费试做顾客,起广告作用,适合特殊项目的推广。

美容院开在小区,向物业或居委会捐一报栏在门口,报纸钱就是你的广告费。

4、员工有福利 亲友列第一

给美容师办健身卡,带上名片,不多久,有钱又有闲的爱美女士会到店体验。每个月给美容师一张免费月卡,她会送给朋友,或者是她原来的老顾客。

5、提供心理和风水咨询

女人好问前程,十之八九相信占卜问卦;找一位懂女性心理的“半仙”,提供咨询平台。顾客得到心理帮助,美容院自然会财源滚滚,留住新老顾客。

6、开卡促销 绑定顾客

开卡促销是美容院基本的促销手段,也成为美容院主要的促销方式之一,开卡的形式多种多样,小到如:月卡、季卡、年卡;大到如:金卡、银卡、积分卡、贵宾卡、会员卡等。

运用方法:美容院为了稳定住忠诚的老顾客,在顾客护理期间,为顾客办理的促销卡,在金额上享受一定的优惠,即办理月卡比每单次消费的费用低,办理年卡比办理月卡总和消费要低,并且顾客还可享受一定的购买产品优惠及折扣,享受美容院各种优惠项目。

场合对接:月卡、季卡、年卡、积分卡适合于任何大小的美容院,金卡、银卡、贵宾卡、会员卡适合大型的美容会所、大型美容院、美容生活馆。

7、瑜珈美体操 吸引顾客

在美容院的美体区,设一个练功房做芭蕾,健身操,瑜珈等活动,利用音乐,结合舞蹈给客人以心灵的放松,可让消费者的保姆学习按摩手法等服侍的技巧。

8、幸运时段免费促销

可在行业的淡季或每天凌晨后做促销,以价格来吸引顾客的消费很好利用床位。也可利用上述之宗都促销在开斋节等宗都节日做免费促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