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西班牙诗蜜安黛中国总代理

2012.05.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诗蜜安黛实验室及诗蜜安黛公司始终专注于抗衰老、减脂塑体、产后恢复、健康调理及运动伤痛等治疗型产品的研发与推广。诗蜜安黛以其安全与卓越的疗效,行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得到全球六千万使用者的美誉。

SIMILDIET诗蜜安黛来自西班牙,诞生于1993年。研发人、创始人卡洛斯博士是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医学博士、西班牙美容医学协会会员、西班牙中胚层疗法协会会员、西班牙激光临床研究和实验小组成员、西班牙北部皇家医学学院院士、欧洲古典自然医学会会员、墨西哥中胚层疗法医学会荣誉会员,拥有近三十年中胚层疗法的临床研究、治疗经验,著有多本专业著作,并在多项国际性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为国际中胚层疗法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诗蜜安黛实验室及诗蜜安黛公司始终专注于抗衰老、减脂塑体、产后恢复、健康调理及运动伤痛等治疗型产品的研发与推广。诗蜜安黛以其安全与卓越的疗效,行销全球四十多个国家,得到全球六千万使用者的美誉。诗蜜安黛公司加入了世界联合商会,在欧洲拥有自由销售权,被纳入到公共医疗体系,且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FDA)认证,在美国拥有商标。

2011年诗蜜安黛公司为在中国大陆全面推广其产品,2012年正式授权众恒禽和(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西班牙诗蜜安黛公司所有产品在中国地区(含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唯一合法总代理商。

诗蜜安黛是抗衰老、去皱、减脂、伤痛、产后修复等领域的治疗与康复专家。

诗蜜安黛的宗旨:产品疗效的永恒前体是,完全不会造成任何不良反应。

诗蜜安黛的产品特色

诗蜜安黛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其独立的功能,不会以礼盒的形式出现,各款产品的包装形式与药品完全一致。众所周知:不同的顾客会有不同的病因和需求,所以必须要根据每个人的实际临床表现进行个性化的产品搭配和治疗。每个单支包装上都有明确清晰的生产/使用日期,确保产品的安全使用。

诗蜜安黛的所有产品均是液态剂型,能够完全溶于水,并与人体体液形成等渗压,不会造成水肿、红斑、溃疡以及任何过敏或排异现象。

诗蜜安黛倡导“跨界全局”治疗的观念,为所有需要抗衰老、减脂、消除妊娠纹、抗橘皮、祛斑的使用者设计了导入、口服和外用三种立体的治疗体系。

西班牙诗蜜安黛中国总代理众恒信和(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发展需要,现诚招各地经销商,及美容界精英人才,共同打造我们的美丽人生!

应聘时请携带如下资料:

1、本人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各种资格证书等。

2、本人个人简历一份。

3、本人近期2寸彩色照片2张。

员工福利

·享受所有法定节假日 ·公司产品福利 ·星期六日休息 ·岗前培训 ·养老保险 ·带薪年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