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2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芒种节气养生短信

2012.05.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2012年芒种节气又快到了,又是美容院给顾客发芒种养生短信的时候啦!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芒种节气养生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2012年芒种节气又快到了,又是美容院给顾客发芒种养生短信的时候啦!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发给顾客的芒种节气养生短信,供美容院参考。

芒种时节逢雨季,湿热困脾肺气虚。饮食方面要注意,减苦增辛多调理。天热神乏人慵懒,午后小憩补睡眠。冷热水浴持以恒,循序渐进健身体。

芒种时节悄悄到,麦浪滚滚满飘香。田间鸟儿欢声唱,四野金黄人倍忙。今逢丰收精神爽,工作莫要太辛劳。一条短信传问候,忙碌时刻思健康。

芒种至,初夏日,天气转热换季时;气温升,易犯困,抽空多歇打个盹;不贪咸,不贪甜,瓜果蔬菜摆在先;春争日,夏争时,工作生活新开始!芒种节气快乐!

听!有鸟在叫“布谷布谷,布谷布谷”“快快播谷!快快播谷!”哦!原来是布谷鸟来通知我们,芒种节气到!快快播下自己的梦吧!

芒种芒种,样样都忙。初夏时节,气温上扬。挥汗如雨,找点清凉。工作再多,心情要爽。生活再累,烦恼丢光。保重身体,注意健康。今日芒种,祈君吉祥!

今天芒种!还记得这些节气吗?芒种、夏至、小暑、大暑、立秋、处暑、白露、秋分、寒露、霜降、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立春、雨水、惊蛰

芒种芒种,忙着把希望播种;芒种芒种,忙着把爱情播种;芒种芒种,忙着把幸福播种。今日芒种,祝你前途无量,一路收获成功!

芒种芒种,幸福播种。种下理想,收获事业。种下真情,收获爱情。种下阳光,收获健康。种下吉祥,收获平安。种下爱心,收获快乐。种下前程,收获幸福!

节气交替,日月轮回。春耕秋收,夏种冬藏。生活忙碌,劳作辛苦。洒落汗水,耕耘岁月,人生由此启航扬帆。芒种到了,你的快乐长久的兑现!

芒种芒种,先收后种,连收带种,边收边种,有收有种。芒种到了,送你一把镰刀,收获满仓的喜悦;送你一粒种子,种下美好的希望!芒种快乐!

我们总是羡慕别人收获时的丰硕,往往忽略了别人播种时耕耘时的艰辛。其实你也是成功人士,只要撒下真心的种,付出真诚的努力。芒种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