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上海飞天美容发展有限公司

2012.06.0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汤瓶八珍已有1300的历史。明末清初杨氏家族的杨明公(享年140岁)精通医术、武术、对中国古代易学和内经潜心研究,创建了汤瓶功,包括硬汤功(汤瓶七式)、软汤功。结合临床实践,将汤瓶八珍不断的完善,并以口传心授,言传身教的方式代代相传。

产品文化Product culture

汤瓶八珍已有1300的历史。明末清初杨氏家族的杨明公(享年140岁)精通医术、武术、对中国古代易学和内经潜心研究,创建了汤瓶功,包括硬汤功(汤瓶七式)、软汤功。结合临床实践,将汤瓶八珍不断的完善,并以口传心授,言传身教的方式代代相传。第七代传人杨华祥教授坚守医道,遵循祖训,将汤瓶八珍发扬光大,远播至马来西亚全境、中国台湾、香港、澳大利亚、沙特、阿联酋等国家和地区,成为宁夏与伊斯兰国家文化交流的桥梁,杨教授也因此被誉为“民间大使”。

随着国家对传统文化的重视,汤瓶八珍于2008年1月被列为“国家级非文化遗产代表名录”,先后获得我国及国际社会诸多殊荣。同时参与了人类社会两大盛会“2008年奥运会”和2010年世博会“,已成为人类文明的一部分。

·2009年7月26日,汤瓶八珍成为中央国家领导老干部指定理疗养生基地

·2009年9月16日,汤瓶八珍成为明星高尔夫俱乐部指定养生理疗

·2008年汤瓶八珍进驻北京奥运会,成为国家运动员教练员指定理疗基地

·2010年汤瓶八珍入驻上海世博会,作为民族的骄傲,向全世界展示。

汤瓶八诊标志取麦穗环绕汤瓶的造型而设计,“汤瓶八诊”以中华传统文化的书法的形式表现,体现了中华文化和伊斯兰文化的融合,标志内为三瓶合一。选用古铜色来表现我们汤瓶八诊的悠久历史和所涵盖的古老文化。外一汤瓶壶形寓意为和谐聚财,内一汤瓶壶形为汤瓶功式取半合弦为汤瓶人海纳百川,齐心协力,打造健康人生的追求目标;崇尚善良正直,诚信的人格;倡导团结,进取,理性,创新的精神;内二为正宗汤瓶壶形,寓言汤瓶八诊是中国文化与伊斯兰文化结晶。

企业简介About Us

上海飞天美容发展有限公司诚聘精英

飞天美容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由上海国宾集团共同注资成立。公司旗下有直营美容会所及美容产品公司。主要经营高端功能医学的仪器设备、合法高端的抗衰项目,原装进口有机护肤品、国家非遗级别的养生品牌。

公司背景强大,实力雄厚,资源丰富,待遇从优。地处静安市中心,有一流的住宿环境,和舒适的办公空间,签定规范的《劳动合同》。飞天立足上海,面向全国,市场、连锁同步发展,真诚欢迎美容行业的精英,寻求事业发展的有志之士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飞天美容发展有限公司的用人理念是:企业给您一个事业的支点与杠杆,您来撬起一个地球。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