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父亲节美发店活动方案

2012.06.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6月17日是父亲节,美发店如何在这个星期做好活动方案呢?行业没有淡季,只要懂得营销,换换思维,你的方案定会得到认可。138job小编Autumn整理了父亲节美发店活动方案,供大家参考。

6月17日是父亲节,美发店如何在这个星期做好活动方案呢?行业没有淡季,只要懂得营销,换换思维,你的方案定会得到认可。138job小编Autumn整理了父亲节美发店活动方案,供大家参考。

第一:提供打折套餐,优惠新老客户

美发店行业,技术就是服务的基准。如果你能让客户感受到你的剪发技术,那么你的服务将会被认可。父亲节来临之际,美发店可以优惠新老客户,让顾客可以长期化。

打折套餐可以分为几种:本周内

1.凡消费满300元以上的客户,附送焗油一次

2.凡消费满500元以上的客户,附送焗油+免费设计造型+剪发一次

3.凡消费满700元以上的客户,附送本店的VIP月季卡

第二:父亲节当天,男性可以享受免费设计造型

男士短发有纹理烫,陶瓷烫染,简单的卷发等等设计,父亲节当天,对男性消费者可以采取免费设计造型的策略。发型师免费帮男性设计一次性造型,若效果比较好的,回头客会比较多。这个活动方案可以给客户先体验服务,再消费,缓解客户的消费心理。

第三:宣传单的设计

在父亲节来临前一周,你要做的是准备好宣传的工作。父亲节即将来临,美发店要如何宣传自己呢?宣传单如何设计,才能够吸引眼球呢?

宣传单设计要求精简,亮眼。美发店的宣传单的设计,可以用浅色做背景,把自己美发店的LOGO主要的烫发染发优惠简单的写在上面,让人一目了然。这样就可以勾起客户对优惠套餐感兴趣。

第四:义剪方案

随时随地做公益活动,获得广大市民的认可。父亲节来临之际,美发店可以组织去一下老人院,或是敬老院,免费帮老人剪发理发。为老人们剪发,让老人们换新发型的同时,还可以感受到你们的爱。这个父亲节,可以很开心的做一些事情,回馈社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