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演员尹键体验男士SPA全过程

2012.06.11 出处:GQ男士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男士SPA的过程,GQ男士网请来了演员尹键,曾经在电影《我的唐朝兄弟》饰:赵四郎;电视剧《知青》饰黄伟,经过和非凡空间男士SPA会馆的技师沟通,尹键选择了精油身体放松按摩SPA,通过专业的西式与中医穴位调理的按摩手法,再配以芳香精油进行全身按摩疏通筋络,促进血液循环!

为了让大家更了解男士SPA的过程,GQ男士网请来了演员尹键,曾经在电影《我的唐朝兄弟》饰:赵四郎;电视剧《知青》饰黄伟,经过和非凡空间男士SPA会馆的技师沟通,尹键选择了精油身体放松按摩SPA,通过专业的西式与中医穴位调理的按摩手法,再配以芳香精油进行全身按摩疏通筋络,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淋巴循环和增加淋巴量,促进淋巴回流,从而使人体得到全面的舒缓放松。有益于人体健康,安神补脑。

第一步 沟通SPA服务

沟通很重要,你可以告诉技师身体的哪个部位经常不舒服,希望力度轻一些还是重一些,需要不需要背景音乐。然后根据这些技师会帮你选择一款适合你的SPA服务项目。SPA除了基本的清洁皮肤和身体的按摩之外,更强调人与周遭环境的互动与契合。

第二步 沐浴净身

水温要热度适中,能促进血液循环、排除细毛孔污垢。也可以进行蒸气浴或者高低温烤箱进行3—5分钟的服务,具有减肥的作用。你也可以进入冰水池或冷水浴,这样可以迅速收缩肌肤,增强细胞组织抵抗力。

第三步 享受SPA

抛开一切杂念,让心情静下来。技师已经点燃了香薰,准备好SPA的按摩床,你可以围着浴巾或全裸(全裸只限于男性技师)的爬在按摩床上,技师会从肩颈开始顺序开始,这时候你需要做的只是放松放松放松。

第四步 休息放松

经过60或90分钟的SPA按摩,精油已经充分的被身体吸收,基本上是不用去清洗只需要擦拭一下身体就可穿上衣服。然后稍事休息,这时一定要喝一杯白水,有利于排除体内毒素。整个SPA结束后,相信技师专业的按摩手法,会让你的疲劳消失怠尽。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