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父亲节促销的创意礼物!

2012.06.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距离父亲节还剩下几天了,不知道美容院有没准备好父亲节促销礼物呢?如果还在为父亲节礼物而烦恼的店家们,下面138job小编收集了当下比较最具创新的父亲节礼物,供各位美容院店家参考。

距离父亲节还剩下几天了,不知道美容院有没准备好父亲节促销礼物呢?如果还在为父亲节礼物而烦恼的店家们,下面138job小编收集了当下比较最具创新的父亲节礼物,供各位美容院店家参考。

美容院父亲节促销礼物注意事项

美容院想要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来获得更多的人气,就得在促销礼物下功夫。那么我们先分享一下美容院选择父亲节促销礼物注意事项。

1、实用是王道

很多美容院为了靠促销礼物来收获顾客,却不考虑这个礼物是否实用。只是一味追求时尚、前卫,没有抓住顾客的需求是大家选礼物的一大致命错误。所以美容院在父亲节给顾客准备礼物时,一定要把实用放在第一位。

2、质量第一

美容院促销送礼物是很多顾客都非常喜欢的事情,但是这个礼物没用多久就坏了,这是很多顾客都抱怨的。所以美容院父亲节促销礼物也应选择一些质量合格的产品,不要拿劣质品来欺骗消费者。

3、符合顾客口味

买礼物送人一定要对症下药,这样才能得到对方的喜欢。因此,美容院在选择父亲节促销礼物时,一定要先知道顾客都喜欢什么的礼品,这样才能为我们的促销做铺垫。

一些美容院因为不去了解顾客喜爱什么礼品,导致父亲节促销活动没有取得实质性效果。所以美容院一定记住,父亲节促销礼物一定要符合顾客的口味哦!

美容院在选择父亲节促销礼物时,一定要遵从以上几个要点,要不然可能会影响促销业绩哦!接着我们就来分析一下2012年美容院父亲节促销的创意礼物!

2012年美容院父亲节创意礼物:按摩器

现在很多年轻人远离父母,在外打拼,很少为自己的父亲做过按摩,因此,美容院不妨在父亲节给顾客送一份按摩器,让他们拿去孝敬父亲,同时也表达了对父亲节浓浓的爱意。

美容院在选择按摩器时,应根据店里实际的经营状况来购买,同时也依据顾客的需求,这样的礼物才是最受顾客青睐的。

2012年美容院父亲节创意礼物:剃须刀

剃须刀是老爸们最常用的护理工具,对于他们来说这是非常实用的,所以你在选择剃须刀的功能上一定要选择自动的,这样让老爸用起来才方便。

美容院在买这个剃须刀时,一定要注重质量哦,因为质量好的剃须刀用起来既舒服而且又不会伤到皮肤。

2012年美容院父亲节创意礼物:茶具

喝茶是大部分老爸们休闲娱乐的一大嗜好,所以美容院可以在父亲节促销中,选择一套精致的茶具送给顾客做礼物。

由于子女经常不在老爸身边,他老人家只有和老友话家常,泡一杯下午茶才打发时间。因此茶具是美容院父亲节促销的创意礼物之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