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受害消费者揭黑幕,35元网购美容品卖两千

2012.06.28 出处:中国美容资讯网 责任编辑:刘雯琪

近日,媒体相继报道银川市某医院医生陆某开设非法美容院坑害消费者一事,受害者讲述了她在该美容院“潜伏”然后揭开真相的故事。据了解,医生陆某是在淘宝网上低价购买了一家名为“淘悦美官方旗舰店”有一款每瓶35元的肉毒素消纹针剂。

近日,媒体相继报道银川市某医院医生陆某开设非法美容院坑害消费者一事。昨天,曾在该美容院做过手术的市民梁女士(化名)致电本报新闻热线,讲述了她在该美容院“潜伏”的故事。

梁女士告诉记者,去年11月,她在该美容院做了价格为3000元的切眉和去眼袋整形手术,不幸遭毁容。经多次修复和治疗,如今眼睑上还有明显伤痕。气愤之余,梁女士在美容院“卧底”15天,掌握了大量内幕。

在美容院,梁女士和该店员工小刘(化名)聊天时得知,店里几款消纹瘦脸的肉毒素美容产品都是从网上以每瓶35元的价格订购,卖给消费者最低 2000元。她拿出从美容院带出的玻尿酸骨粉、肉毒素等美容产品说,这些标识都是员工自己贴的,订来的时候只是一个透明的小玻璃瓶,上面没有任何标识。

根据梁女士提供的信息,记者在淘宝网查找发现,在大量美容产品专卖店里,只有“淘悦美官方旗舰店”有一款每瓶35元的肉毒素消纹针剂,产地在广州。淘宝商家表示,如果购买500支可优惠至每瓶28元。当记者表示想大量购进没有任何标签的美容产品时,商家说,无标签的美容产品相对便宜,价格为每瓶26元包邮,并反复强调两款肉毒素的效果相同。

另一位银川市民李女士(化名)向记者出示了她复印的该美容院的客户名单和一些进货出货记录。记者发现,美容院在银川市区、灵武、大武口以及内蒙古等不少地方都有“黑牛”,专门负责拉拢客源。“黑牛”引荐来的顾客做美容的费用越高,所得到的分成就越高。

据了解,目前银川市卫生监督所正在对陆某非法行医案进行调查和处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