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男士SPA项目及注意事项

2012.07.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现在男士SPA也逐渐的被接受,但是大家对于男士SPA的具体项目以及男士SPA注意事项还是不太了解,因此,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男士SPA项目及注意事项。

现在男士SPA也逐渐的被接受,但是大家对于男士SPA的具体项目以及男士SPA注意事项还是不太了解,因此,138job小编整理了2012年美容院男士SPA项目及注意事项。

男士SPA项目

男士SPA项目:胃肠保养、脊柱保养、十二经络平衡术、全身淋巴排毒、全身芳香理疗、颅内净化减压、背部刮莎滑罐等疗程项目。还有有面部护理、眼部护理外,身体护理部分,还细分为肾部保养、刮痧排毒、减肥、精油按摩、拔火罐等。

一、男士清透控油SPA 养护

疗程功效:特别适合毛孔粗大,角质粗糙的肌肤,有效净化黑头和毛孔堵塞,快速收敛粗大毛孔,控制油脂分泌,软化角质,令肌肤清爽细致光滑.

适用范围: 油性皮肤 混合性皮肤 毛孔粗大、角质粗糙

二、男士明眸清澈SPA养护

疗程功效:促进眼部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迅速渗透眼部肌肤,补充养分及水分,防止眼部肌肤松弛及老化,舒展细纹,消除黑眼圈,眼袋,解除眼部疲劳,令双眸顾盼生辉。

适用人群:因年龄增长,气候干燥,眼部过度疲劳,血液循环不良引起的眼袋,黑眼圈、浮肿的人群。

三、男士唤醒保湿SPA养护

疗程功效:专门针对男性中、干性肌肤设计的补水护理,为缺水肌肤补充大量水分和养份,并具补水活肤功效,激活细胞水分分泌,提高肌肤的含水量.强化肌肤储水能力.并预防因缺水引起的干纹及皱纹.令肌肤幼滑细嫩、有弹性,水分充足焕发健康光泽。

适用范围:皮肤干燥、 缺水 粗糙 暗哑、无光泽

男士SPA注意事项

要想得到正规完美的SPA疗程,首先要考虑选择一家专业性强的美容机构。另外,也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或适合做 SPA,因为做SPA还可能出现一些副作用,其中包括:

1、皮肤对热敏感,产生红疹、瘙痒;

2、环境不卫生感染;

3、热疗效应,部分使用者在短期内会产生身体不适,全身无力、疲倦等效应,但渐渐会恢复正常;

4、猛烈水冲激产生伤害等。

因此专业人士建议,以下几种人不适合做SPA:

1、头脑或意识不清、老年痴呆、智力退化及平衡感障碍者,以免淹水产生意外;

2、心律不齐者;

3、糖尿病或低血糖患者;

4、对光、热敏感者;

5、血压控制不良的高血压和姿势性低血压患者;

6、恶性肿瘤患者等。专业人士还建议,做SPA一次时间不可过长,频率也不可过高,否则对身体有害无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