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最新动态 首页 > 美业职场 > Spa最新动态 > 正文

[图文]男士SPA项目有哪些,男士SPA市场前景怎样?

2012.07.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以往,护肤、美容、SPA仿佛只是女人的专利。如今漫步各大城市街头,男士养生会所、男士养生SPA馆屡屡跃入眼帘,硕大的广告牌、装修精致的店面似乎在告诉人们,美容院早已不再由女性“独霸天下”,美容养生行业正在步入“他时代”。那么,现在的美业市场,男士SPA有哪些好的项目?男士SPA馆有什么独特的装修风格?男士SPA的未来前景到底会怎样?别急,138job编辑这就带你一起去领略。

以往,护肤、美容、SPA仿佛只是女人的专利。如今漫步各大城市街头,男士养生会所、男士养生SPA馆屡屡跃入眼帘,硕大的广告牌、装修精致的店面似乎在告诉人们,美容院早已不再由女性“独霸天下”,美容养生行业正在步入“他时代”。

爱的理由

自古以来,爱美是人的本性,男人也不例外。殊不知,在21世纪的今天,男人越来越懂得“宠爱”自己,虽说男人的内涵远重于外表,但重视外表更是内在修养的体现。

俗话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在男人身上当然也一样适用,现如今,越来越多男人在去健身房寻求健康力量的同时,他们也懂得去美容院做SPA放松自己,做美容SPA也成为了男士的一个时尚标签。

推陈新出的男士SPA项目

SPA能为男士的仪表加分,更主要的还有恢复体力、解除疲劳的大功效。中国男性因背负着沉重的家庭及工作压力,常常会感受到肩背酸痛、体能不佳,易疲惫倦怠、气虚等状况,而SPA即可帮男性解决身体上的各种不适及疲劳。坊间的男士SPA项目有很多,放松压力的头部按摩、啤酒肚的消除、舒缓经脉的足部浴、专业理疗、特色保养等项目,都是缓解男士身心灵疲劳的优质SPA项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