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图文]2012力荐4部职场励志电影

2012.07.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7月进入职场新人了解工作的时期,职场菜鸟们,你们该如何面对上司和同事呢?138小编整理了四部励志电影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7月进入职场新人了解工作的时期,职场菜鸟们,你们该如何面对上司和同事呢?138小编整理了四部励志电影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与时尚同居》(Sleepless Fashion)2011

导演:尹丽川

《与时尚同居》讲述了某杂志副主编周小辉(周渝民饰),才华横溢却因太过张扬遭受上司(谭咏麟饰)忌讳,被耍手段解雇后,周小辉召集了一帮全被失败附体的衰人,组成了一个看似乌合之众的新团队,在屡遭啼笑皆非、阴差阳错的乌龙失败之后,他们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Pirates of Silicon Valley(硅谷传奇)(1999)

导演:马汀·伯克

比尔·盖茨与斯蒂夫·乔布斯在所有方面的看法,观点都是对立的。他们只有在一个事情上是绝对共同的,那就是尽一切可能封杀这个影片。硅谷的高科技公司是如何孵化的,是怎么演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不到25岁的年轻人利用了什么样的市场规则,又是如何让市场规则,让客户,让竞争对手形成一个共同体的。阴谋一个接一个,层出不穷的点子笼罩在硅谷的上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