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美容院终端促销方案集锦

2012.07.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脂颖 责任编辑:赖秋梅

夏季最多节日,像香港回归,端午节等,都可以做美容院促销方案。138小编整理了3个美容院夏季终端促销方案,供大家参考。

夏季最多节日,像香港回归,端午节等,都可以做美容院促销方案。138小编整理了3个美容院夏季终端促销方案,供大家参考。

第一个夏季美容院终端促销方案:凭证式促销

凭证式促销:美容院凭顾客的有效证件,如,凭当月生日的身份证可获优惠,或者是会员证,贵宾卡,金卡,银钻,石卡等可获活动月的优惠。另一种是美容院可以开展凭空盒或空瓶作促销激励,这样可以增加顾客重复购买累积计价,第三种是当月消费50 元获赠贴花一张,满36 张获赠品一份。

操作:1、有效的证件另获礼品一份,贴花另计,

2、空盒或空瓶换购产品,可享受折扣价格,还享有贴花一张,这种方式容易使顾客重复消费易接受。如:5 个空瓶换精华素 1 瓶 198 元,只需付 130 元(6.5 折)获贴花 2 张

3、无论以什么方式所得贴花,只要满 36 张,就可获礼品一份,礼品一定要很吸引人, 顾客才会想办法积赞贴花,

4、这也叫连环促销.

第二个夏季美容院终端促销方案:节日促销

节日促销:是针对节日消费者消费欲望旺盛的心理的一种方式,在各种节日到来之前,在当地的发行量大,有一定的影响的报刊上做广告,或在美容院的周围做一些路牌广告及 POP 广告,以最大化的向消费者传递信息。

操作:在美容院门口设专家坐诊,咨询诊断,打出 POP 广告。内容介绍在节日期间, 我院专家坐诊,免费为各类问题性皮肤客人咨询,诊断,开处方。

第三个夏季美容院终端促销方案:季节促销

季节促销:以一年春、夏、秋、冬做大促销,在不同的季节里又有不同的节日,如何把握季节变化的差异,抢占市场先机,未雨绸缪,美容院必行,再加上南北文化气候的差异决定了所需的产品及促销对象及策略,但不管差异如何,四季促销大多有一规律。

A、春季以修复,补水为主。

B、夏季以美白,防晒为主。

C、秋季以祛皱,保湿为主。

D、冬季以滋养,祛皱,祛斑为主。

E、南方地区,湿热重,易生粉刺痤疮,以治疗为主。

F,云南地区,强烈的紫外线,易使皮肤晒黑生斑,以美容防晒祛斑为主。

夏季 6、7、8 月,春季 3、4、5 月,秋季 9,10,11 月,冬季 12、11、2 月。

操作:夏季有端午节,香港回归,7.1 党的生日,8.1 建军节,儿童节,这些节日对美容院都没有意义,只需做美白,防晒即可。春季,三八节,清明节,五一节,加重促销三八节,五一节礼品捆绑,其它促销模式与方法,结合节日、季节使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