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图文]发送邮件简历需避免的4个细节

2012.07.24 出处:百度经验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前段时间一直都是和各位分享如何制作简历的问题,既然我们都已经详细了解如果制作出一份完美的简历了,那么今天我将和各位一起分享的,就是关于邮箱选择的问题了。

前段时间一直都是和各位分享如何制作简历的问题,既然我们都已经详细了解如果制作出一份完美的简历了,那么今天我将和各位一起分享的,就是关于邮箱选择的问题了。

1、在给你心仪的企业发邮件简历时,一定要记得先为自己注册一个私人邮箱,正规点的,特别是准毕业生们,切莫使用学校里的教育网邮箱、不要指望QQ邮箱,这个会让自己在HR面前留下一个随便、不专业的坏印象。

2、邮箱的选择很重要,特别是那种免费邮箱就更加需要留意其稳定性和可靠性是否够高,否则的话,一个稳定性低的邮箱,也许只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让对方无法收到邮件,或者是好不容易收到了,对方企业HR也觉得可以邀请你来参加面试,但在回邮的过程中信件丢失,让你失去一次宝贵的面试机会。

3、无论你平时有多喜欢外国的信息,在求职时也尽量不要使用国外的邮箱,比如@hotmail,@msn等来为自己放送个人简历,这些邮箱时非常容易造成邮件丢失的。建议选择国内比较出名的公共邮箱,比如Yahoo、Sina、Sohu、Gmail等都可以。

4、邮箱的ID成熟些、专业些。邮箱的ID是可以自己设置的,正规的写法应该是以你的英文名+中文姓氏,或者是中文名的拼音,又或者是中文名的名字缩写+你容易记住的数字等各种形式都行,不过记得不要设置一些自以为很个性的ID上去,比如superman,littlegirl等等。让对方HR收到邮件后都不知道你到底是谁,只留下一个笑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