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七夕节促销礼品

2012.08.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我们要迎来2012年七夕节,相信有很多美容院开始准备七夕节的促销活动。在七夕促销中当然不能少了礼品赠送,因为它也是吸引顾客的一大亮点。下面我们收集了2012年美容院七夕节促销礼品,供各位参考!

马上我们要迎来2012年七夕节,相信有很多美容院开始准备七夕节的促销活动。在七夕促销中当然不能少了礼品赠送,因为它也是吸引顾客的一大亮点。下面我们收集了2012年美容院七夕节促销礼品,供各位参考!

美容院七夕节促销礼品一:巧克力

过情人节巧克力是不可或缺的,市面上巧克力真是琳琅满目,如吉百利、德芙、金莎等,都是既可吃又合适做美容院促销的礼物。含着巧克力过情人节让人有幸福的感觉。

美容院七夕节促销礼品二:音乐盒

音乐盒始终是女孩子喜欢的礼物,尤其是80、90后这一类,所以美容院在七夕节一定好备好这样的礼品哦,相信它会带来更多的客源。

美容院七夕节促销礼品三:玫瑰花

玫瑰花代表爱情,虽然有些女孩子觉得红玫瑰有点俗,但情人节收到玫瑰花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般七夕节,美容院也都会准备玫瑰花作为礼品回顾给鼓励。

美容院七夕节促销礼品四:香水

现在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用香水,因为香水给女性朋友带来了无限的魅力,所以美容院在七夕节为顾客提供一份高档的香水做促销礼品的话,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非常喜欢的。

美容院七夕节促销礼品五:糖果

糖果会让我们想起在大学时,一个男生为了追求一个女生,曾经将糖果和各种奇形怪状的橡皮装在事先放了幸运星的玻璃罐里,这样青涩的爱情故事不禁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美容院送糖果,也让收到的顾客慢慢去回味自己那段年轻美好的时光。

七夕节是个充满浪漫而又温馨的日子,许多人选个独特礼物奔跑于大街小巷之中,只为了能找到一份感动心里那个人的一份爱的礼物。138job觉得其实最重要的是能把你的心意显示在礼物上,那是无可替代的情谊,建议送些情侣系列纪念品,首饰虽说比较普遍却是永恒的主题,配饰也是比较精美的礼品,还有照片拼图,变色杯,钥匙扣等等,还有抱枕,相对比较独特而有意义.

不管送什么,主要是看那份心,选择适合彼此的有代表性纪念性的礼物,用心去看,用爱表达,用礼品传递深深的爱恋和祝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