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如何打造热门的美容院项目?

2012.08.18 出处:普丽缇莎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项目的打造是要根据各方面的因素来实施的,好的美容院热门项目需要从这样一些方面来考虑。

美容院项目的打造是要根据各方面的因素来实施的,好的美容院热门项目需要从这样一些方面来考虑。

1.美容院首先要有一个准确而独特的经营定位,使美容院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所有员工也明了自己的定位,并为之自豪。

2.顾客需求可被准确地诊断。美容顾问能够准确地抓住客户需求,并建立起客户对自己的信任,从而相信这是一家正规的美容院。

3.员工与客户间有效地沟通。要学习有效沟通的技巧,用同理心倾听客户的话,从中真正领会客户的需求。

4.美容院员工知识能力与客户的需求良好配合,不管是美容师还是美容顾问还是清洁工,只有全体员工的充分配合才能创造最开心的服务环境。

5.客户与员工均有合理期望,员工不会今天跳槽明天试着换一家美容院,客户也不会指挥美容师像自己的奴隶。

6.员工与客户间保持信任与信服。员工对客户展露的亲情和热情只能让客户信任,像自己人一样;我们管这种态度叫敬业,大部分美容院都能做到这一点;然而客户还需要我们在沟通时表现出专业的一面,这才能让客户信服。

7.员工相信其所为最有益于客户,而不是认为自己骗了客户的钱。好的美容院项目是建立在诚信的基础上的,而诚信不仅仅是对客户的表现,它是建立在长期人品上的信誉,而员工就是老板人格和品性的证人,她们因此判断选择自己的前途。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