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于丹趣品女性美,畅谈中国美业

2012.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近日,著名文化学者,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丹出席广州雅兰国际集团20周年华诞盛典。在百家讲谈环节中,于丹与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在座的近两千多名美业人员畅谈女性美。

于丹

什么才是真正成功的女人?

于丹说,每一位女性都有多重身份,有工作是工作者的身份,在家里是老婆、是孩子他妈等多种身份,特别是那种上有老下有小的女性,有的时候顾得了家人却顾不了工作,顾得了工作却顾不了家人,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在围着别人转,所以难免会在生活中产生唠叨。但我要说的是:女人,要学会做一个不唠叨的女人。为什么呢?因为唠叨只会让你的心情更燥,例如:你下班刚回到家看到家里乱七八糟,想着爷俩坐在那里看电视的看电视,玩电脑的玩电脑,什么都要你收拾,你边收拾还要边抱怨、边唠叨,说不定他爷俩还不领情闪一边去了呢`~~这样还影响到全家人的心情。那么你为什么要唠叨呢?因为你在乎你自己,人最不能忽略的就是自己!当你感觉到为家人或工作付出时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那说明你不是真正的爱家人或真正的爱这份工作,因为要求回报的爱往往不是真爱,是一种交换。都说幸福像手里握着的沙子,你越用力的抓着,沙子就漏得越多到最后全部都漏完。所以只有轻轻松松的才能拖住你生命力的最大值。那么如何做一位真正成功的女人呢?当然并不是说一定要在事业上很成功,而是在多方面的做到:平衡!做到每一项都不比别人低很多,这才是真正成功的女人!

女人,无论再忙也不能忽略自己,一天有24个小时,24个小时里无论生活再忙、工作再忙你总要抽出一点时间给自己,不能遗失了自己。于丹还说,女人在生活中,做什么就要像什么样!若在旅游中就不要做娇小姐,你只有去深入环境你才能发现它的价值。女性们应该多出去走走,去邂逅万水千山,去看看奇山异水,去遇见一种生活方式,去发现一个从未相逢的自己……

于丹畅谈中国美业

美容永远都是女性的话题。谈到美业,于丹说,现代中国女性需要信赖的美业俱乐部。20岁以前的容颜是父母给的,20岁以后是容颜是自己修的。美丽是一种修炼!不仅仅是外貌的修炼,更需要的是心灵的修炼,只有心灵的美丽加上美丽的容貌,才是真正的完美!

说到美容产品,于丹谈道,要积极打造中国接地气的产品,针对中国女性能够多点指定向性的服务。在品牌营销方面,不仅做硬广告还要用自己的文化做生活理念。现在面临国际差异化的竞争,品牌原创性才是唯一性的生存之道。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