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2年处暑祝福养生短信大全

2012.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2012年处暑马上就要到了,为了给自己的亲朋好友送上自己最真心的祝福,下面我们整理了2012年处暑祝福养生短信大全,供大家参考!

2012年处暑马上就要到了,为了给自己的亲朋好友送上自己最真心的祝福,下面我们整理了2012年处暑祝福短信大全,供大家参考!

1、处暑来到,清爽数不胜“暑”,快乐非你莫“暑”,幸福得陇望“暑”,烦恼屈指可“暑”,永远乐不思“暑”!祝处暑快乐,开心“暑”一“暑”二!

2、处暑中午热早晚凉,不要急于添衣裳。睡觉盖被关门窗,时刻要把感冒防,饮食清淡少油腻,水果蔬菜补维C。室内常通风,起居有规律。

3、处暑七月枣,八月梨,九月柿子红了皮。热熟谷,粒实鼓,处暑到了秋老虎。酷热消,夏天跑,收获季节已来到。送祝福,开心笑,咱们友谊成熟了。

4、处暑暑气日渐消退,秋梨银耳润肠清肺,预防秋燥多喝茶水,困乏疲惫充分保睡,早晚锻炼别怕身累,健康身体永远伴随。今日处暑,愿你幸福数你最美!

5、处暑到,送你一幢快乐别“暑”,楼上楼下好运无数;送你一棵心情大“暑”,花开花落快乐飞舞;送你一本祝福好“暑”,字里字外幸福眷顾。

6、一年一度今到处暑,一颗一粒稻谷将熟;一早一晚穿暖睡足,一举一动身体爱护;一生一世友情永固,一心一意真情祝福。祝你:日日夜夜快乐幸福!

7、处暑处暑,好运数一数,做啥啥靠谱;快乐数一数,乐过米老鼠;幸福不胜数,对镜扭屁股;朋友数一数,心里不添堵;财富数一数,你成钻石王老五!

8、处暑到,酷暑笑,炙热天气早已跑;阳光照,花儿笑,如此天气真美妙;休息早,饮食好,身体健康多微笑;祝福送,问候到,愿你幸福乐逍遥。

9、酷热与清凉平分秋色,短暂的惬意留住刹那,一如一朵乍现的昙花。收起浮躁和喧嚣,阵阵凉风轻轻拂面,请接受一份厚重的祝福:处暑快乐!

10、处暑时节,燕儿飞飞,落叶飘飘,秋风呼呼,变化的是季节,不变的是友谊,愿秋之光,秋之色,秋之声伴你过处暑,伴你过秋天。

11、送你一只小老鼠,给你好运不胜数。招财耳朵快乐腿,平安眼睛成功嘴。小小鼻子灵又灵,闻来幸福伴你行。要问它叫啥名字,大名鼎鼎叫处“暑”。

12、月亮缺了还圆,天空阴了还蓝,路途崎岖会平坦,叶落还会花烂漫,三伏酷热终有时,处暑到来凉爽天,云淡风轻心高远,金秋数你最圆满。祝你处暑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