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8个技巧让你赢得美容院顾客的好评!

2012.08.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在美容院里赢得顾客的好评才是对你最大的肯定!那么如何对待顾客赢得顾客的最佳好评呢?现在,我们就从以下做起:

顾客是美容院的生存基础,美容院的经营目标就是顾客。想要美容院生意红火这不是自己说了算,而是由顾客来决定。现在138小编提供8个经营美容院的小技巧,供美业者们参考。

1、在美容院挑选员工时,应选择乐观、开朗、乐于助人、对美容行业有兴趣的人员。乐观派的人员才会使顾客高兴!

2、在训练新员工时,应从面部表情开始,以微笑待客,培养一个良好的服务心态。拥有一个良好的服务态度是关系到美容院的未来发展。

3、电话铃响了三声时,应及时接电话,并做好电话内容记录,语速应温柔,不急不促!若有订位电话,当时没位时,应及时向顾客反应情况。如有电话询问项目价格,就邀请客户上门给予详细的回复。如果遇到打破沙锅问到底的顾客,就请他详细说明欲做哪种项目才作回答。切记勿低价引诱顾客,让顾客上门有被蒙骗之感。

4、在进行美容服务随时关心顾客的感受,给顾客或顾客的同伴最真诚的服务。尽量让顾客多说点,将顾客作为唯一的对待,交流时使用文明语言,热情地对话,不打听、不传播顾客的私事,忌谈顾客不愿意交谈的话题。给顾客于专业、放心、宾至如归的感受。

5、当顾客在等待时,应为顾客提供水果或热茶及书籍等,多注意顾客的杯子,时刻做好倒茶、水的准备,让顾客感觉服务的贴心。或给顾客按摩、修甲等免费服务,避免给顾客造成不愉快感。

6、要随时表现出你对产品或服务的自信心,让顾客放心的把自己交给你。预约顾客前应先了解顾客的基本信息,接见顾客时热心对待,然后要介绍自己,介绍产品或服务的作用。

7、约见顾客前要注意衣着打扮,以干净、素雅的职业服装为基调,切忌穿太过妖艳、花俏的衣服。画点淡妆是对顾客的一种尊重。给顾客留下良好的印象。

8、多赞美顾客,真诚的夸奖顾客,千万别乱拍马屁,别让顾客感觉虚伪。无论顾客身材样貌有多么的“糟糕”也要尽量发现顾客身上的优点加以赞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