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七夕团购化妆品成主销

2012.08.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今日七夕,你团购了没?据了解,七夕情人节的到来,促使各大电商们大用杀手锏,疯狂开开设各式各样的团购专场。据了解,所有团购产品类型中化妆品是其中的主力。

七夕情人佳节是当代年轻人的主流节日,男生们忙着准备礼物,女生们忙着打扮自己。虽然国家没设定七夕假日,但这丝毫不影响七夕的盛气。七夕来临,到处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氛,就连互联网也忙着“浪漫”,各大团购网站各显神通,开设了各式各样的七夕团购卖场。据了解,所有团购产品类型中化妆品是其中的主力。在2012面膜年,面膜商家当然要借此机会好好施展功力了,有团购网推出七夕特惠面膜价仅售2.65元/片。下单人数超过14万人次。

无论是面膜还是面霜,无论是爽肤水还是防晒霜,无论是口红还是眼影……只有想不到,没有团不到。在化妆品消费大国里,相信无论是单身的女性朋友还是非单身的女性朋友,想必都不会影响到占七夕便宜的心思吧!

据悉,七夕网上团购套餐已经成了不少人的首选,而电商们都盯住这个商机。有许多的美容院纷纷推出针对情况的促销和庆祝活动,而今年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网络上掀起的七夕浪漫团购套餐风潮,一些大的品牌化妆品在团购网站做足了文章。许多女士看了网上晒出的优惠单价后,都纷纷趁机下订单。

记者调查,化妆品的团购人数是本次团购大战的主力。特别是团购网推出的七夕特惠面膜,原价是10多元甚至20元一片的,现在一片仅售2.65元,而且目前下单总人数超过14万人次。有人认为团购的人多,主要是因为打折力度大,价格比较低,并且有些护肤品品牌都不错,与原价相比,多另人心动啊!也有人并不看好团购,团购虽然很实惠,但不少团购网只会在节日这天放顾客鸽子,甚至专挑一些即将过期的产品来卖,很多东西都不能保证品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