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年美容院中秋节促销活动方案

2012.08.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我们即将迎来2012年中秋节了,在此不少美容院都会提前做好中秋节促销活动的准备工作。美容院想要在中秋节促销能够获得满意的成绩,下面推荐的2012年美容院中秋节促销活动方案的主题和内容,大家就不能错过的哦!

马上我们即将迎来2012年中秋节了,在此不少美容院都会提前做好中秋节促销活动的准备工作。美容院想要在中秋节促销能够获得满意的成绩,下面推荐的2012年美容院中秋节促销活动方案的主题和内容,大家就不能错过的哦!

2012年美容院中秋节活动主题一:月美人更美

这个主题主要侧重于美容院对顾客的服务,以此为主题,进行合理的促销组合,促使顾客消费。可参考以下促销宣传案: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月美人更美”,今年中秋,来XX美容院收获一次精心设计与改变的喜悦吧。马上了解,开始你的金秋求美之旅吧!

2012年美容院中秋节活动主题二:中秋团圆季

这个主题主要侧重于针对中秋节的文化营销。中秋节除了送月饼,还可以送美丽和健康。美容院以此为主题,可以考虑联合一些商家做异业联盟。在促销内容的制定上,可以以一些立即可见明显效果的服务为主,如烫睫毛或护手等。在特定的商圈,美容院最好根据其自身的特定服务项目做促销。

比如,活动期间,所有顾客可在美容院购买“中秋美丽心礼”特惠套餐(价值988元),赠送给自己的家人;在套餐的详细内容上,可以安排一些以健康、保养为主要功效的产品或服务。

2012年美容院中秋节促销活动方案内容:

(1)问候促销。利用电脑手机等发短信给顾客送上中秋节的关心与问候,并可通告相关的促销活动信息。

(2)顾客档案促销。建立好顾客档案,确定客户来做护理时间,类似医院的门诊病历,顾客与美容院各保存一本。

(3细节促销。用细微的服务打动顾客。如在美容院休闲区放一些小零食随意让客人吃,咖啡、花茶随意品尝,在情人节放鲜花,让个人凭喜好拿走一枝等方法,这和送小礼物促销的区别在于漫不经心做促销,有“四两拨千斤”的作用。

(4)报纸促销。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在当地有影响的报纸上做一版广告,给其客人一个小版面来向亲朋好友留言祝福,求个吉利,借此抒发情感。

(5)最佳顾客、最有效果或感觉最满意顾客促销。利用口碑的力量,通过客人嘴来做宣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