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2美容院中秋国庆节最新促销方案

2012.08.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妙钿 责任编辑:陈妙钿

2012年中秋节与国庆节这两个重大节目终于凑在一起了。迎中秋庆国庆,国乐家乐人乐美容院也乐!对于这一重大的商业契机,美容院如何才能标新立异,与众不同,抢占先机呢?美容院要怎么设计最新最劲爆的促销方案呢?

2012这一年,南海爆发局部战争;2012这一年举办了伦敦奥运会;2012这一年,地球没有毁灭,中国人不用登船;2012年中秋节与国庆节这两个重大节目终于凑在一起了。迎中秋庆国庆,国乐家乐人乐美容院也乐!对于这一重大的商业契机,美容院如何才能标新立异,与众不同,抢占先机呢?如何才能设计出最新最劲爆的促销方案?

促销方案一:双程护养,保证回头客

对于国庆与中秋两假同庆的这一重大节日,假期长度仅次于春节,许多的上班族会选择在这一假期出外旅游或是回家探亲。针对这一类顾客不妨推荐采用双程护养模式。

所以双程护养就是借助航天公司双程机票的的营销模式,为顾客提供优惠的出游前服务与归途服务。美容院可以借此模式来保证客流量,以及抓住以新换老顾客的绝佳商机。

提供双程护养活动要选设定好套餐组合。要以顾客的角度去设定套餐,套餐要灵活多变,要有一定的弹性空间,供顾客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相应的项目。

例如:好妆容自然会带出好心情好状态,出游前提供的项目可以集中于外在容貌修护上,包括补水护理、面部护理、眼部护理、美白护理、美体护理等。同时送上方便出门携带各种护肤品、化妆品试用装,用亲身体验来验证产品质量,以优质服务来达到营销目的。

经过旅途的亢奋后,人的情绪会随着消落。这不利于马上投入到工作中,针对于此情况可以为顾客提供以放松方式为主的美容院项目:各种SPA护理疗程、金石能量养护项目(肩颈舒压疗程、内分泌调理疗程、全身淋巴排毒疗程、香薰减压调理疗程、背背部舒缓减压疗程…..)足疗等。

通过提供这一新型服务让顾客享受超一流的服务,渡过愉快的假期,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盈利的同时打响美容院招牌。

促销方案二:家庭套餐,独乐乐不如全家乐

国庆节与中秋节,部分人选择外出旅游,也一部分人选择留在家里陪孩子与家人渡过假期。大人平时上班较少与小孩相处,想借此机会好好弥补一番。针对这一部分客户群,可以采取家庭美容套餐。美容院向来被视为小孩子的禁地,其实应该借此机会为美容院正名。

鉴于此,美容院可以设计出一套与小孩大人互相挂钩活动。如将大人的美容消费与小孩子益智类活动相拼接。美容不只是局限于女性,应该开展男性美容。大人尝试消费相应的美容项目,小孩就可以享受相应益智类活动。通过提供这种大人与小孩子放松两不误的活动,消除家长担心美容耗费时间而没有时间陪孩子的疑虑。在设计此类活动时,要注意游戏的难易程度以及安全性问题。

这类家庭套餐是以女性消费为主带动到男性消费,扩大男性消费市场。

促销方案三:常规里出新意,个人单项优惠活动

个人单项优惠活动对于各大美容院来说并不陌生,这是最为常用的活动方式。虽是老模式,但却也要用出新心得。大方向是一致的,所以要在细节处做文章。可以采用在优惠的同时送出会员卡并在活动期间登记双倍积分,积分可以在下一次消费中作为现金抵用。

如果美容院想要的壮大发展,那就应该抓住每一次商业契机。想别人想不到的,做别人所做不到的,才能够在美容行业中屹立于不败之地。有些商家送优惠办活动办得很勤快,但却忽略了最为根本的问题,那就服务质量。所有的方式都只是催化剂,质量才是核心。没有质量的保证,那么所有的的优惠与宣传都是白费功夫,最终都只能亏本。所以,要有放长线掉大鱼的眼光与气魄,不能急功近利。才能借此活动,达到以点带面的效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